>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亚曼蒂亚冠决战复出搏杀 中超埃神穆里奇轮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在这个周末的联赛中,广州恒大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的挑战,关于球队的王牌迪亚曼蒂能否复出,依旧是众多球迷们所关注的。从4月6日对阵阿尔滨一役伤退后,迪亚曼蒂已经连续错过恒大队的两场比赛,意大利人何时才能复出登场?值得大家的关注,从目前的情况下,本周六的中超联赛,迪亚曼蒂登场恐怕是没戏了,意大利人恐将会留力到下周三的亚冠生死战,才会实现复出搏杀。

  在和大连阿尔滨的联赛中,迪亚曼蒂因伤下场,当时他坚持到上半场第43分钟,因无法坚持比赛被黄博文替换下场。赛后,广州恒大队的主帅里皮透露,把迪亚曼蒂换下的原因是他的小腿感觉有点不适。事后,经过拍片确诊,迪亚曼蒂的情况是小腿肌肉疲劳和轻微拉伤。受伤后,迪亚曼蒂虽说缺席了球队的正常训练,但是他一直在积极康复,并且接受按摩治疗和独自慢跑,直到4月17日下午的训练,他才迎来受伤之后的第一次有球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在客场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中,里皮便曾把迪亚曼蒂带到天津。里皮之所以这么做,并不是想让迪亚曼蒂在比赛中复出,而是想观察迪亚曼蒂的恢复情况,如果情况理想,里皮就可以带着他出征墨尔本。然而,里皮的如意算盘落空了,迪亚曼蒂无法赶在15日比赛前复出,最终里皮只好打消念头,让他直接返回广州休息。客战墨尔本可以缺少迪亚曼蒂,但是里皮可不愿意在最后一轮亚冠生死战中缺少迪亚曼蒂。

  恢复归恢复,迪亚曼蒂在广州也没有闲着,日常生活照常进行。当广州恒大亚冠兵败墨尔本的前一天,迪亚曼蒂还陪着夫人在逛街购物,甚至被球迷当街认出要求合照。对于球迷的要求,意大利人也没有拒绝,而是大方满足球迷的要求。尽管外界质疑迪亚曼蒂在球队征战亚冠时,还有闲情逸致陪太太逛街,但广州恒大内部对此不以为然,他们表示道:“俱乐部一直实行走训制,球员在非训练、非比赛时间,都是自己把握。里皮也不会干涉球员的私生活,但要求球员在训练、比赛时拿出好状态。”

  虽然迪亚曼蒂已经恢复有球训练,但他距离达到比赛所需的状态仍需时日,里皮也不着急让他在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复出。银狐的如意算盘是:如果首发的全华班能够顺利拿下比赛,那么穆里奇、埃尔克森等外援将进行轮休。比起在墨尔本所遭遇到的用人荒,回到中超的恒大还是有足够的轮换空间:后防线除张琳芃外,孙祥、金英权和冯潇霆将全部轮休,荣昊、赵鹏和梅方将挑起防守重任;虽然雷内继续停赛无法上场,有伤在身的郑智和赵旭日、黄博文也不会首发,但是机会将留给刘健、冯俊彦、廖力生和彭欣力等人;在球队的进攻端,就算埃尔克森和穆里奇得到轮休,郜林和董学升也值得信赖,毕竟最近两轮中超联赛,两人合计踢进4球,相信周末和申花的联赛他们将挑起球队进攻的重任。(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54516.shtml report 3352 恒大客场0-2负墨尔本众将落寞搜狐体育讯在这个周末的联赛中,广州恒大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的挑战,关于球队的王牌迪亚曼蒂能否复出,依旧是众多球迷们所关注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