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记者:宫磊说长传冲吊简单点 朱炯说打脚下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今晚,河南足球将又一次走到命运的拐点。在“羊城惨案”后,贵州人和这支最适合送分的球队及时送上门来。这个夜晚,是运好,继续得分不得势,还是命硬,扛得住对手的狂轰滥炸?无论如何,只要一场胜利到手,一切的问题都将重新埋到地下。而一旦时运不济,连军心涣散、内乱不断的贵州人和也拿不下,将会极大地消耗老胡和球迷的耐心。

  建业

  又到逢低反弹时

  本赛季迄今为止,建业一共打了6轮比赛,其中4个客场只拿到2分,净胜球为-6。2个主场拿下了4分,净胜球为1。这样的数据,可以看出球员们和老唐有多么怀念航体球迷的助威呐喊声。

  从广州返回后,球队进行了较为深刻的总结,特别是防线上犯下的多处低级失误,引起了教练组的重视,多次在训练中通过实战演习予以“拨乱反正”。经过连续几日正常的训练,球员们逐渐恢复了生机。“上一场有些点儿背,我们上半场那两次射门机会绝对比对方好,可一个没进。对手的两个点球,都是我们的失误。”建业方面称。

  在上海申鑫拿下哈尔滨毅腾后,全中超都知道降级名额只剩下了一个,因此最近几轮的比赛会非常微妙,咬不住的球队很可能一蹶不振,成为新的重点打击对象。对于这一点,建业方面也十分清晰,“这几轮可不敢放松,咬咬牙,能多赢一场,一下子就上去了。要是再不拿分,很可能又跌回降级区了。”

  本周,郑州阴雨绵绵,建业队也取消了赛前适应场地,专心在中牟基地闭门苦练。针对贵州人和的特点,教练组在攻防两端都进行了针对性布置。由于对手锋线球员人高马大,擅长定位球得分,而且曲波和于海都具备极强的突破能力,后防线上的争顶和二点保护成为训练重点。至于进攻端,马奎斯的伤势还不明朗,能否首发还得看训练状况。而桑科因为回国照顾妻子,目前不在队中,这对于本就不稳定的建业后防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人和

  一山二虎是非多

  宫磊坐在教练席的主帅位置上,只看不说。朱炯坐在助理教练的位置上,边看边说。近期,无论是亚冠还是中超比赛,贵州人和都给外界上演了最搞笑的“教练诀”。昨天下午,贵州人和老将孙继海连发三条微博,矛头直指球队主帅宫磊,一下子将“内讧”转变为公共事件。

  人和俱乐部虽然并没有多少足球积淀,但一直不乏雄心壮志。上赛季,在球队拿到了足协杯冠军后,俱乐部想更进一步,在中超甚至亚冠赛场上有所追求,但没想到,本赛季宫磊显示出力不从心的势头。不仅亚冠早早出局,中超也遭遇了“三连败”,于是,在低谷期,原上海申鑫的主帅朱炯进入了人和教练组。

  一山不容二虎。朱炯的加入让原本就有些混乱的贵州人和教练组更加玄妙起来,从周二的这场亚冠联赛就可看出,全队技战术思想极不统一,球员空有一腔斗志,但无从发挥。当地记者调侃,“宫指导说长传冲吊,朱炯说打脚下。宫指导说简练点,朱炯说细腻一些。这简直是左右互搏。”

  从老将孙继海言辞激烈的几条微博中便可看出,贵州人和正处于转型的阵痛期。不过,这是一支人员配置齐整、整体素质较高的球队。队中中场的米西、后场的张成林、锋线的于海和曲波都是实力派球员,再加上“千年老妖”孙继海,实力不容小觑。好在该队周二刚打过一场恶战,而且内部问题多多,身心俱疲的他们恐怕难以再承受90分钟高质量的比赛,只要建业耐心熬到下半场,进攻机会一定会大幅增多。

  孙继海发飙

  孙继海在第一条微博中写道:“理解不了没法说。”随后,孙继海又在第二条微博中写道:“明明是个怂蛋为什么还要装成大无畏呢?明明没有能力为什么还要装成很职业呢?明明不靠谱为什么还要装成正人君子呢?明明就是在混饭吃为什么还要装成无比热爱呢?其实明明就是‘装’‘混’‘骗’!”最后,孙继海又在第三条微博中写道:“可悲,可怜,可笑,可恨,可耻,可恶,可怕,可是又能怎样呢?”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55049.shtml report 2113 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今晚,河南足球将又一次走到命运的拐点。在“羊城惨案”后,贵州人和这支最适合送分的球队及时送上门来。这个夜晚,是运好,继续得分不得势,还是命硬,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