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欲半价买断国脚锋霸 弃蓝衣新星挖德国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尤文买断奥斯瓦尔多
尤文买断奥斯瓦尔多

  尤文图斯豪取联赛三连冠只是时间问题,但是他们的目标远不止如此。欧冠还是他们更高的追求。为了他们需要进一步加强攻击力。论数量,尤文图斯本赛季拥有略伦特、特维斯、乔温科、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以及奥斯瓦尔多6大前锋,但实际上论状态,除了略伦特和特维斯在联赛中表现神勇,奥斯瓦尔多租借加盟后给斑马惊喜外,其他前锋的表现基本都是令人失望的。在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和乔温科今夏可能离队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则将替补的人选定在奥斯瓦尔多身上。冬窗租借加盟老妇人后,奥斯瓦尔多在对阵特拉布宗体育的两场欧联杯比赛中打进2球。

  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希望以一个较为便宜的价格买断从南安普顿租借而来的奥斯瓦尔多。今年1月,28岁的意大利国脚前锋被英超的南安普顿队租借到了尤文图斯效力,租借合同中包含了尤文图斯可以在今夏以1500万英镑买断奥斯瓦尔多的条款。虽然尤文图斯上下对圣徒前锋感到满意,但是他们认为花费1500万英镑去买断,费用过高,只愿意支付一半左右的费用:700万英镑。

  奥斯瓦尔多1986年出生于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先后在意甲莱切、亚特兰大佛罗伦萨、博洛尼亚、西班牙人罗马队效力。效力罗马2个赛季,奥斯瓦尔多发挥神勇,出场57次打进28球,还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去年夏天,奥斯瓦尔多以1280万英镑价格从罗马转投南安普顿,但是前往英格兰后,奥斯瓦尔多过得却并不如意,在英超赛场出场13次打进3球。由于与队友何塞-方特的冲突,他还遭到了俱乐部禁赛以及罚款的处罚。

  除了买断留住奥斯瓦尔多外,尤文图斯还想签下多特蒙德的主力中后卫胡梅尔斯。根据德国多家媒体的报道,尤文图斯愿意提供意大利新星前锋因莫比莱一半的所有权作为交换。90后前锋因莫比莱。尤文图斯拥有因莫比莱一半所有权。他目前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同城对手都灵队,去夏老妇人以275万欧元从热那亚买入因莫比莱的另外一半所有权,并且以同样的价格卖给了都灵。

  24岁的因莫比莱本赛季在意甲赛场光芒夺目,在29场联赛中打进19球,力压特维斯、托尼、伊瓜因帕拉西奥等著名前锋高居联赛射手榜第一位,还在1场意大利杯比赛中打进1球。这位曾经夺得过意乙射手王的年轻前锋还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由于莱万多夫斯基今夏将加盟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将经历锋线的巨大调整。莱万多夫斯基对于大黄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此多特蒙德将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德甲射手拉莫斯招致麾下。但是他们也希望得到因莫比莱。

  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尤文图斯希望多特蒙德将德国国脚中卫胡梅尔斯加入到转会中。本赛季,25岁的胡梅尔斯为黄黑军团参加各项赛事一共28场,并且在德甲联赛中为球队攻入2球。在去年11月与意大利的热身赛中,胡梅尔斯也曾经打进了一粒头球,帮助球队1-1战平对手。(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57464.shtml report 4309 尤文买断奥斯瓦尔多尤文图斯豪取联赛三连冠只是时间问题,但是他们的目标远不止如此。欧冠还是他们更高的追求。为了他们需要进一步加强攻击力。论数量,尤文图斯本赛季拥有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