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助攻贝尔进球见证辉煌 巴萨队连丢三冠(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贝尔助攻 贝尔进球


  绝杀!三年前国王杯决赛的一幕 ,如今 重 现 球 场。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在梅斯塔 利 亚 球 场,皇马再次战胜巴萨拿到国王杯冠军,不 过这一 次 的 主 角从C罗变成了贝尔。终场结束前,贝尔一记风驰电掣的进球,让 世 人 感 慨,单是这一球 就 足 够 赢 回 上亿身价。回想过去一年,虽 然 因 为 伤 病等缺席 了 部 分 场 次,但 贝尔仍 然有着不错的数据。尤其经此一役,外 号“大圣”的贝尔,真是堪称“猴子请来的救兵”。

  大圣狂奔,职业生涯最辉煌一刻

  皇马当初引进贝尔,与C罗组成“两亿齐飞”之时,很多人表示并不理解。不过,梅斯塔利亚球场的这次狂奔之后,有人说这一球就值回身价了。

  “没有C罗,贝尔就必须出现。”这是皇马高层和皇马球迷共同的期待,而皇马更衣室也希望贝尔能在球队参加的第一场决赛中挺身而出。贝尔此役踢起了左路,在皇马的前两次有威胁进攻中,他都是主角,这也是他将要有所作为的前兆。在贝尔上演奇迹之前,迪马利亚和巴尔特拉的进球将比分摆成了1:1。

  有人赛后在形容贝尔的这一记进球时,用到了“变态”这一词。是的,一次58米的带球狂奔,只用了8秒,这本身已经足够变态了。更何况,他的对手是巴塞罗那。从触球的一刻开始,巴萨后卫巴尔特拉就被贝尔挤到了边线外,但贝尔依然靠着出色爆发力以及速度,从身后反超巴尔特拉,把球带进禁区,直射死角。这是一记逆天的“外道超车”,有网友对贝尔打趣,“贝尔发明了一个词self-assist(自己助攻自己),贝尔一脚传给3秒后的自己……”还有的人说:“贝尔真是打了所有数学老师的脸啊,两点之间,贝尔最短……”

  这是贝尔本赛季打进的第20球,也是最最重要的一个进球,帮助皇马赢得了国王杯的冠军。毫无疑问,这是24岁的贝尔经历的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历史时刻。尽管威尔士人已经跻身世界足坛身价的绝对前列,但此前在热刺,他也只是拿到过联赛杯的奖杯,而世界杯和欧洲杯,更是无缘参赛。

  连丢三冠,巴萨输得裤衩都掉了

  在输掉与皇马的比赛后,巴萨已经在最近8天时间内遭遇了三连败,这三场失利导致的最终结果是“宇宙队”在欧冠、西甲和国王杯的三线崩溃。

  先是在欧冠1/4决赛中输给马德里竞技,无缘四强。然后又在上周六的西甲联赛中客场0:1爆冷负于格拉纳达。最崩溃的还是这一次国王杯决赛输给皇马,不仅输掉奖杯更是输掉面子。

  国王杯决赛失利后,巴萨球员没有立即离开,而是留在场内心酸地祝福皇马球员 。没有参加比赛的普约尔和C 罗也来到球场内,与双方球员寒暄。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C 罗和梅西这对绝世双雄的惺惺相惜。梅西祝贺C 罗,C 罗安慰梅西;卡西安慰梅西,梅西祝贺卡西;卡西和普约尔相互问候……这样和谐的场面在这场比赛之后很多,远远多过比赛时的不和谐场面。

  赛后,巴塞罗那官方向皇马表达了祝贺,“祝贺皇家马德里赢得西班牙国王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回应,“我也祝贺巴塞罗那,他们的态度是榜样。”
sports.sohu.com fals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bddsb.bandao.cn/data/20140418/html/37/content_3.html report 1890 绝杀!三年前国王杯决赛的一幕,如今重现球场。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皇马再次战胜巴萨拿到国王杯冠军,不过这一次的主角从C罗变成了贝尔。终场结束
(责任编辑:王燕芳) 原标题:贝尔助攻 贝尔进球(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