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4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观众须知:遵守高尔夫礼仪 注意着装

来源:搜狐体育

  观众常见问题

  观看高尔夫球比赛应如何着装?

  建议穿着与高尔夫球相适宜的服装,即男士穿着有领、有袖恤衫、棉制休闲长裤或及膝短裤,女士穿着有领恤衫、过膝裙装、短裤或长裤。应避免穿着牛仔裤或紧身、超短及过于暴露的运动及休闲服装。由于长时间在室外行走,建议穿着舒适耐磨的运动鞋。为保护球场草坪,请勿穿着高跟鞋。

  我应该携带什么物品?

  建议携带饮用水、太阳镜、遮阳帽和防晒油。遇到阴雨天气请携带雨具或防雨外套。

  我不应该携带什么物品?

  请勿携带危险品、武器(包括各种刀具)和照相机进入赛场。

  有关手机的规定?

  为确保选手正常比赛,高尔夫赛场上严禁使用手机。如果你必须携带手机进入赛场,请确保其处于关机或无声状态。假如你必须使用手机,请走到远离赛场和选手的地点,违者将被驱逐出比赛场地。

  应如何观看高尔夫球比赛?

  可根据个人喜好欣赏比赛。有些球迷愿意跟随一位选手走完全部18洞,这需要花上大约4个小时。有些观众可能先跟随一个选手走几个洞,然后再随机挑选另外的选手走几个洞。另一种比较常见的观球方式是选择球场的某个固定地点,比如某洞的发球台或果岭,观看所有选手经过。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公众活动区与朋友或家人一起坐下来,一边享用美食,一边通过电视或户外大屏幕观看现场直播。

  建议在赛场入口处领取选手出发表和球场地图,以便随时了解自己喜爱选手的行程和本人的所在位置。

  我如何索要选手签名?

  几点忠告:最好不要在选手打完比赛离开18洞果岭时索要签名,特别是在他成绩不理想的时候。通常比赛期间选手在交完记分卡、稍事休息后会重新回到练习场。最好的时机是在他们练完球之后。

  最糟糕的索要签名时间是在比赛进行当中,选手完成一洞后、穿过人群走向下一洞时。要知道此时选手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如何打球上,况且假如延误打球时间选手还有可能受罚。所以请不要在此时打搅他们。

  我必须了解那些基本的高尔夫球场礼仪?

  在高尔夫球赛场上最基本的一条规则是“随时了解身在何处”。在比赛过程中享受快乐时光、和朋友谈笑风生是允许的,但必须确保是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当在听力所及范围内有选手出现时,必须低声耳语或保持安静。当在视力所及范围内有选手出现时,必须保持静止站立。当从一洞走向另一洞时,须随时留意周围状况,以免影响到相邻球洞的选手。记住:在球场上任何时候都应保持行走而不能猛跑。

  此外,无论你与某位选手多么熟悉,也不要在赛场上与他搭话,让他集中精力专注于比赛。同时还要为其他观众着想。总之,高尔夫是项绅士运动,在球场上请随时保持绅士风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62649.shtml report 1418 观众常见问题观看高尔夫球比赛应如何着装?建议穿着与高尔夫球相适宜的服装,即男士穿着有领、有袖恤衫、棉制休闲长裤或及膝短裤,女士穿着有领恤衫、过膝裙装、短裤或长裤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