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马术馆改造完成 38匹德国赛马将住空调单间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冯兴 马道军 实习生 王婧) 青奥会参赛马匹在南京怎么生活?它们产生的排泄物怎么处理?昨天下午,青奥马术文化教育及体育启蒙系列活动在新庄国展中心启动,青奥组委马术团队相关负责人向市民普及青奥和马术比赛相关知识。

  青奥会马术比赛将于8月19日至24日在新庄国展中心B展厅举行,共产生两枚金牌。与奥运会有竞速赛、盛装舞步等项目不同,青奥会马术比赛选择了年轻人更喜欢的障碍赛,这个项目因比赛过程刺激在欧美深受青少年喜爱。

  青奥会马术比赛将有30名选手参加,他们都是参加过各大洲马术青年锦标赛以及国际马联世界场地障碍挑战赛(A级)等国际赛事的高水平“少年骑士”。

  38匹参赛马都来自德国,目前正在芬兰接受专业训练。根据相关规定,这些马匹将在赛前先被运到北京进行检验检疫,通过检疫的马匹将于8月2日入住国展中心里的临时马厩。

  在国展中心,每匹马住的都是面积为14个平方米的单间,24小时保持28℃恒温,马厩附近还配备10个洗澡台,专人负责为马洗澡。南京农业大学专家将对马匹排泄物进行集中无害化处理。

  新庄马术馆场馆团队工程与临时设施经理陈刚介绍,马术赛场地面铺设的沙子和纤维非常讲究,用专门加工过的石英砂与打碎的专用编织物混合在一起,防止比赛中马匹打滑摔倒。改造将在6月30日前完工,7月20日后进行3次测试赛。本着节俭办赛的原则,青奥马术比赛场地、马厩、热身场地、看台等都是临时搭建。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青奥组委相关负责人向受邀前来的市民和部分学生代表介绍了青奥会马术比赛的项目特点、规则、观赛礼仪等,还一起观看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障碍赛视频。据悉,青奥组委近期将举行市民画马等活动,让更多人关注马术项目,并计划邀请部分市民观看测试赛。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南京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63762.shtml report 860 本报讯(记者冯兴马道军实习生王婧)青奥会参赛马匹在南京怎么生活?它们产生的排泄物怎么处理?昨天下午,青奥马术文化教育及体育启蒙系列活动在新庄国展中心启动,青奥组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