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河南建业VS贵州茅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战前宫磊已离开郑州 与建业球迷合影露笑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在孙继海连发三条微博踢爆贵州茅台队的内部矛盾之后,今天中午,河南球迷在郑州机场遇见即将离开郑州的贵州茅台主教练宫磊。由于不到5个小时贵州茅台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比赛就要打响,这个时候主教练宫磊的离开,也许预示着贵州茅台教练层的问题趋于明朗,宫磊也许即将离开贵州茅台主教练一职。

  昨天孙继海的微博发出后,就如同这个星期五只有贵州茅台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一场比赛一样。贵州茅台迅速成为球迷讨论的热点,对于贵州茅台旷日持久的主教练加执行主教练带来的方方面面的问题。贵州球迷和媒体人也是感到不是长久之计,很多球迷和媒体人也在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希望俱乐部早日解决这个尴尬的问题。今天中午,贵州黔锋球迷协会会长杨大勇在QQ群里介绍到俱乐部很快就会有大动作。对于这个大动作的含义,了解贵州茅台的人都不言而喻。

  自从朱炯在2月底主管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以来。宫磊的具体事务越来越少,更多的时候是参加新闻发布会。对于人和俱乐部一直没有另行安排宫磊的工作,以及或者和宫磊解约的原因。坊间一直有纷纷扰扰的传言,这些都对人和造成了负面影响。同时,从赛季初到现在,随着人和的成绩慢慢走低,贵州球迷的看法也在改变。到最后,形成了输球喊“朱炯滚蛋”,赢球喊“宫磊加油”的局面。贵州球迷虽然去年开始也喊宫磊下课,只不过那个时候是高洪波刚刚离开。后来宫磊慢慢赢得了球迷的支持,直到足协杯夺冠后达到顶峰。对于传言宫磊得到足协杯是运气和混出来的结果。很多球迷也不认同“那么多年,人和来来往往的主教练那么多,也没有看到他们混个冠军出来”。球迷现在甚至将怒火发泄到朱炯的身上,其实这样的局面的形成,对于朱炯来说也是很不公平,人和希望改变打法,请来了朱炯力图有所改变。但是没有及时的解决好朱炯和宫磊的位置问题,留下了今天的隐患。

  现在没有途径联系到宫磊,所以对于他今天的行踪无法确认。今天晚上7点半的比赛,如果宫磊没有出现在教练席。那就预示着宫磊离开主教练一职已经是很确定的事情。其实,对于这样的结果,对于许许多多的人来说都是一种解脱,昨天孙继海的微博发出后,宫磊也许已经没有可能再回到主教练一职。接下来,方方面面的人士人情味十足的处理好善后工作,也许才是中国足球和国际接轨走出去的一小步。(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68592.shtml report 1414  在孙继海连发三条微博踢爆贵州茅台队的内部矛盾之后,今天中午,河南球迷在郑州机场遇见即将离开郑州的贵州茅台主教练宫磊。由于不到5个小时贵州茅台客场挑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