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骆驰携手世界级教练汉克哈尼 2014新品上市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4月16日,美国时尚休闲品牌crocs与世界顶级高尔夫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携手设计的Crocs™ golf with Hank Haney,2014新品挥享上市! Crocs golf系列采用Crocs品牌特有、具备极佳缓冲功能的Croslite™材质,完美地将品牌一贯的轻盈舒适性与针对高尔夫运动的工程技术融为一体。自2011年面世以来,Crocs golf便在全球高尔夫展上屡获殊荣,一举囊括“PGA 高尔夫用品展”最佳新产品及“高尔夫欧洲运动用品展”最佳鞋类产品等奖项。2014年,Crocs继续Fun享乐行,以全新2014高尔夫球款创造出“舒行新体验,挥享新乐趣”的运动生活理念。

  曾执导老虎伍兹的世界著名高尔夫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全程参与2014 Crocs golf系列新产的设计,为Crocs golf系列的专业度提供品质保障。Hank Haney说:“与Crocs golf的合作已有多年,在每年的新品设计中,我都将我对golf鞋款的全新建议和独到意见与crocs产品部分享。我相信2014 Crocs golf系列能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融合款式、性能和舒适于一体的完美高尔夫鞋,成为球场内外众人瞩目的有型之作。”

  活动当天,来自全国的多家生活及专业类媒体受邀出席了活动,一同见证了Crocs golf 2014新品的发布,Hank Haney先生更额外带来轻松有趣的教学互动课程,为高尔夫初学者及爱好者们提供了来自世界级的高尔夫专业宝贵建议。

  Crocs golf系列以轻盈舒适闻名于高尔夫球鞋界,无论场上场下都带给您轻盈自在的享受——Crocs™品牌最核心的Croslite™技术在Crocs golf系列中淋漓呈现。Croslite™材质鞋垫将超轻、防臭又顺贴脚型的特点进行到底,全天穿着体验轻盈舒适;同样用Croslite™材质打造的鞋底夹层制造绝佳的缓冲及回弹助力,减少行走时的能量消耗;采用创新Crosmesh™材料表面使鞋面透气又轻盈;微纤维鞋床内衬,保证一如既往、无与伦比的舒适感。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创造性的抓地鞋底—三角钉稳固底纹设计,在各种条件下都有出色的抓地力,使穿着者拥有脚下生根的踏实感,提供牢固的稳定性及横向支撑设计;TPU耐磨材质外底,免除同类产品更换鞋钉的烦恼,随意畅行球场内外;而Croscomfort™拼接技术结构大大减轻鞋体重量,穿着者拥有异乎寻常的轻盈体验。

  Crocs golf系列融合最新时尚与顶尖设计,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适合自己风格的高尔夫鞋。在去年产品的基础上,2014 Crocs golf突破创新,推出了多款设计新颖的男女高尔夫球鞋,为高尔夫鞋赋予了新的理念和功能。Drayden II网透迪登,采用抗水真皮鞋面,经典球鞋款更加令人倾心,持久耐磨结构提升外形美感和贴脚效果,前掌和鞋跟的舒适沟纹也大大提升了其灵活性,更新的防沙设计让人即使在沙坑中也能畅快挥杆;兼顾缓冲与回弹的绅士款——PrestonII普瑞斯,头层牛皮拼接鞋面突显品质感,有效增强透气性,Croslite™材质鞋底全天候提供缓冲作用,时尚的皮革拼接设计更显优雅,运动的同时也不失型格;今年更是推出了时尚船鞋与舒适Crocs高尔夫球鞋的完美结合——Preston Boat Golf Shoe普瑞斯帆船高尔夫球鞋,PU涂层真皮鞋面极富时尚感,网布衬里则令舒适感倍增,特別鞋头设计,提升腳部的保护功能,无钉耐磨2代外底强化了其抓地性能。女士鞋款也同时更新了Dayden网透迪登、BradynII布雷迪高尔夫球鞋II代,以及Karlene卡尔莲系列,兼具了舒适透气、轻盈玲珑可爱的完美女性特质。

  2012年1月,Crocs golf系列产品在“2012美国PGA高尔夫展”荣获“最佳新产品奖”;2012年9月,Crocs golf系列产品在“2012欧洲高尔夫展”荣获“最佳产品奖”,着实证明Crocs golf系列在业界获得的极高评价与认可。日前,Croc golf系列产品在欧美及亚太等多个地区均有销售,2012年9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69020.shtml report 2019 2014年4月16日,美国时尚休闲品牌crocs与世界顶级高尔夫教练汉克哈尼HankHaney携手设计的Crocs™golfwithHankHane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