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秒59米!贝尔狂飙30步时速30KM 自封生涯最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随着皇马2-1击败巴萨夺冠,本赛季的西班牙国王杯落幕了。但是国王杯留给人们的话题却还没有结束,尤其是贝尔那次逆天的长途奔袭。在北京时间4月18日的《阿斯报》上,该报的记者再次对此事进行了挖掘报道。根据测量,在那次超越巴尔特拉、攻破平托大门的超车奔袭中,贝尔一共奔跑了59.1米,用时7.04秒,经历了6次触球,迈了30个大步。进一步换算得出,贝尔的完成那次跑动的时速为30.2公里,而每一步跑动的距离为1米97,每秒钟跑动8.395米。

  此前国际足联的报告显示,贝尔50米无球空跑的时速最高可达34.7公里。贝尔强势超越巴尔特拉的进球时速为30公里,这样的速度虽然比不过34.7公里,但是难度要比空跑大。因为贝尔在接到科恩特朗的传球后,先要用一个趟球动作“传给3秒后的自己”,还要弯一个大圈从球场外绕过巴尔特,再斜着杀入禁区,面对平托完成破门,期间还还经过6次触球。在如此复杂的情况下,还能飙出30.2公里的时速,如此快的贝尔,委实令人恐怖。贝尔的这次神速之作,比上个月底,他在皇马5-0大胜巴列卡诺一战中9.5秒冲刺63米还要惊人。当时,他用了37步,每一步跑动1.70米,每秒飙出6.6米。

  在贝尔进球后,不光西班牙媒体对他赞不绝口,其他各国媒体也为之惊叹。《罗马体育报》叹服到:“火箭贝尔,只应天上有。”《米兰体育报》则写到,“1亿先生在终场前绝杀,完成了一个高大上、有力的绝世之作。”根据此前媒体曝光的数据,这个星球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百米时速为35-38公里,贝尔无球跑动速度已经接近于闪电了。

  对于在梅斯塔利亚的惊世之作,贝尔评价到,“这是我人生当中的最佳进球。这粒进球是非常美妙的,跟我在威尔士国家队的那粒进球如出一辙。”在今年3月初,威尔士3-1击败冰岛的比赛中,贝尔也完成了一次类似的超车奔袭破门。虽然个人表现出色,但是大圣还是低调地表示,“我来此就是为了赢得所有冠军。”国王杯冠军奖杯,是大圣加盟皇马后的第一冠,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冠。“我感到难以置信。这是加盟皇马后的第一冠。我希望还能赢得更多。这粒进球非常伟大,我很高兴。但是我想我们本赛季还能夺得更多冠军。”

  当被《阿斯报》的记者问到打进绝杀球当时脑海里浮现出的是什么时候,贝尔坦承到,“我当时什么都没想。我赛后才开始庆祝,享受美妙的时刻,我希望能够当我将来回顾的时候,将此视为一个美妙的瞬间。我来到皇马就是为了夺冠,我要赢得全部冠军。”

  接下来,银河战舰将坐镇伯纳乌迎战拜仁慕尼黑。对于欧冠半决赛,贝尔显得很清醒,“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不能还沉浸在夺冠的喜悦里,我们要脚踏实地踢好与拜仁一战。拜仁是一个伟大的球队,当对手到来时,我们要全力以赴。”加盟皇马后,贝尔受到伤病的困扰,出勤也受到了影响,媒体一度对他产生质疑,威尔士天王表示,“我不会去过多想人们说的话。对于而说,专注于比赛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我受到的压力就最小。我对自己的表现满意。”

  C罗因伤缺席了国王杯决赛,他赛后与贝尔热情相拥,两大亿元先生惺惺相惜。“克里斯蒂亚诺赛后祝贺我,他很开心。这是团队努力的胜利。我们的付出有了回报。我们踢得非常团结,表现出色。”当皇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击败巴萨,现场的球迷似乎都非常享受。“这场比赛中,他们很多人都在支持我们。现场的气氛非常棒。球队踢得也很出色,那是一个完美的夜晚。”与巴萨的国王杯决赛,皇马掌控住了局面,但是巴尔特拉还是一度扳平。对此贝尔说,“我们展示出了我们必定会反超的性格,我们从未想过输球。”(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70019.shtml report 2741 随着皇马2-1击败巴萨夺冠,本赛季的西班牙国王杯落幕了。但是国王杯留给人们的话题却还没有结束,尤其是贝尔那次逆天的长途奔袭。在北京时间4月18日的《阿斯报》上,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