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4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走神帝”杜夫纳角逐中国公开赛 分享成功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高尔夫球手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在赛场上总是喜怒哀乐不形于色,被人们形象地称为“扑克脸”。即使在赢得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以后,杜夫纳的一丝笑容都是勉强挤出来的。今年4月,这位天然呆萌的美国球星将来到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参加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展示精湛球技的同时,也让中国粉丝一睹他的“芳容”。

  分享成功秘诀:足够努力+保持生活的平衡

  詹森-杜夫纳15岁时才开始认真打高尔夫球。2000年转职业后他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直到2012年杜夫纳才夺得首个美巡赛冠军。2013年,杜夫纳赢得第95届美国PGA锦标赛,这是他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以“扑克脸”著称的杜夫纳在夺冠后脸上也没有多少表情,然而这并不代表他不激动:“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沉浸在赢得PGA锦标赛的兴奋中,我只是不像别的选手那样展露情绪而已。”此外,让杜夫纳倍感荣幸的是,他的母校奥本大学为庆祝他赢得美国PGA锦标赛,用他的名字命名了一条街道。

  大满贯的胜利让杜夫纳赚足了名气和奖金,而让他风靡全球的却是去年4月参加一场慈善活动时的走神照片。杜夫纳背靠墙壁,面无表情,走神了一分钟,这样一个木讷呆萌的姿势被摄影师完整地记录下来并传到网上,引得网友疯传、竞相模仿。杜夫纳也因此获得了“走神帝”的称号。杜夫纳本人对此颇感意外,他说:“一个简单的偶然行为通过社交媒体的传播竟变得如此受欢迎,这确实让人感觉很神奇。”当然,通过这件事情,杜夫纳得到更多的关注,也拥有了更多粉丝。

  杜夫纳认为成功的诀窍就在于付出足够的努力,同时保持生活的平衡。杜夫纳自认为不像别的选手那样有天赋,他说:“我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才有了现在的成绩。”推击是杜夫纳的强项,他的成功多半源自他很多时候能一推入洞。杜夫纳也善于保持生活的平衡,他每年有一半的时间陪伴家人,另外一半时间外出打比赛。妻子阿曼达既漂亮又风趣,杜夫纳搂着PGA锦标赛奖杯睡觉的照片就是阿曼达的杰作。

  爱好环游世界:期待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除了参加美巡赛外,杜夫纳也很享受环游世界参加一些欧巡经典赛事。今年4月,在结束美国大师赛一周后,杜夫纳将来到中国深圳参加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杜夫纳已不止一次来中国参赛,也很享受在中国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他毫不掩饰对中国的好感:“我到过世界很多地方,中国无疑是最棒的。”

  经历了成功的2013年赛季后,杜夫纳对2014年并没有明确的目标。他非常坦率地表示:“我只想每周都能打高尔夫球,然后定期地参加比赛。”谈到即将到来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杜夫纳确信届时将会高手云集,但他并不担心谁将参赛。“对于任何比赛我都不会太在意参赛阵容,我关注的是自己需要怎样做才能赢得比赛。”杜夫纳淡定地说。这也许就是顶级球手所拥有的霸气吧。

  杜夫纳的偶像是本-霍根,他认为当今世界最好的高尔夫球手是泰格-伍兹。杜夫纳表示自己将努力超越:“想追上泰格-伍兹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是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力争成为世界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71443.shtml report 1933 美国高尔夫球手詹森-杜夫纳(JasonDufner)在赛场上总是喜怒哀乐不形于色,被人们形象地称为“扑克脸”。即使在赢得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以后,杜夫纳的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