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绿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恒大输2场不算多 全华班也不比绿地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8日 广州报道)中超联赛的两大地产巨头上海绿地与广州恒大明晚将直接对话,上海绿地客场迎战广州恒大,今天下午5点45,上海绿地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巴蒂斯塔和柏佳骏一起出席发布会。主教练巴蒂斯塔表示:“我们非常清楚这个对手,他们展现了他们在中超联赛中的实力。他们不仅整体能打出非常漂亮的配合,个人能力也非常强。我非常尊重对手,不过我们本周主要还是考虑自身的问题,如何去面对他们。我归队只有两周,目前还在把我的战术打法理念灌输给我的球员。明天我们更多地考虑如何进攻,如何攻破对手的球门。之后我强调控球,如果控球权交给对手,就会很麻烦,我们来是想要拿下3分,不是没有任何目的。”

  队员柏佳骏表示绿地队为了这场比赛准备了很多,客场比赛并不想空手而归,想给上海球迷带点礼物回去。

  记者:里皮说会全华班出战,巴蒂斯塔觉得这不是击败恒大的很好的机会?

  巴蒂斯塔:机会谈不上,尽管恒大有很好的外援,但是他们中国球员的水平也不差。我们并不认为他们比我们弱。

  记者:恒大亚冠两连败,你认为他们遭遇了什么样的问题?

  巴蒂斯塔:输两场比赛并不多,因为他们输得少,所以大家觉得输两场球似乎很多了。对方球队我就不评论了,对方怎么样跟我没有关系,我不能因为对方不上外援或者连输两场,让我们大意。

  记者:绿地申花已经很久没有在客场赢球了,你认为这是我们改变客场不胜的一个好机会吗?

  巴蒂斯塔:每场客场比赛都是我们改变历史的一次机会。

  记者:请问柏佳骏比赛中会想王大雷和戴琳吗?

  柏佳骏:比赛里想不起来这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960&paper.cmsUrl= report 1210 (搜狐体育裴力4月18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的两大地产巨头上海绿地与广州恒大明晚将直接对话,上海绿地客场迎战广州恒大,今天下午5点45,上海绿地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巴蒂斯塔:恒大输两场不算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