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帅重返古迪逊物是人非 PK新帅处下风球迷仍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抹蓝
埃弗顿球迷:再见莫帅!感谢奉献11载美好时光
埃弗顿球迷:再见莫帅!感谢奉献11载美好时光

    本周末,莫耶斯将率领曼联做客对阵埃弗顿。这场比赛对于莫帅而言意义非凡,时隔一年之后,他再次回到效力11载的古迪逊公园球场,然而此时的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意气风发的他。本赛季莫帅在曼联的新旅程只能用糟糕来形容,更让他难堪的是,接替他成为埃弗顿新帅的马丁内斯,竟然在太妃糖混的风生水起,战绩全面超越他。仅仅一个赛季,埃弗顿球迷便不再怀念他这个11载老帅。

  莫耶斯在埃弗顿完整的执教了11个赛季,在他接掌太妃糖教鞭的首个赛季,莫帅便带队杀至英超第7名,这是埃弗顿近十年来的最好成绩。此后10载岁月,莫耶斯将名不见经传的埃弗顿,带成英超劲旅,成绩一直紧随主流豪门,他在埃弗顿的地位,甚至和爵爷在曼联的地位有得一拼。去年夏天,弗格森功成身退,志得意满的莫耶斯入主老特拉福德。然而一个赛季之后,莫耶斯再也没有了当初的傲气,因为他将堂堂卫冕冠军带成了一支中游球队。四大皆空的同时,还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赛事。

  当然,更令莫耶斯尴尬的是,他留在埃弗顿的威名,仅仅一个赛季便被马丁内斯盖住。数据说明问题,以莫耶斯执教埃弗顿的最后一个赛季做对比,联赛34轮过后,莫耶斯带队取得了14个胜场,而马丁内斯34轮过后已经带队赢下了19场。积分方面,莫耶斯带队当时积56分,排名英超第6名,而马丁内斯如今却带队拿下66分,排名第5。进球数方面,莫耶斯当时带队攻入51球,而马丁内斯如今却带队攻入55球。不管从哪方面数据来看,莫耶斯都已经被马丁内斯超越。

  单拿莫耶斯的最后一个赛季来对比,似乎还不够说明问题。放眼莫帅在埃弗顿的总体战绩,马丁内斯对比之下也已经超越。胜率方面,莫耶斯治下的埃弗顿为42.1%,而马丁内斯至今带队40战,胜率高达57.5%。要知道莫耶斯本赛季带领的曼联,如今胜率也才不过54%,这足以说明马丁内斯的优秀。积分方面,莫耶斯带队34轮后的最好成绩为65分(07-08赛季),而马丁内斯如今带队却积下了66个积分。毫无疑问,马丁内斯的带队成绩,已经超越了莫耶斯在埃弗时期的最好成绩。

  如今在马丁内斯的带领下,埃弗顿似乎已经忘记了他们的11载功勋教练。就连一些埃弗顿的内部人士,本赛季都曾屡次批评莫耶斯。他们曾表示:“莫耶斯不重视青训,如果他继续留在埃弗顿,巴克利这样的新星,肯定还会继续坐在板凳上。”埃弗顿市场部人士透露:“莫耶斯就像浮雕一样,他非常死板,这不利于球队的商业开发。”埃弗顿青年队教练曾表示:“莫耶斯更多的是练体能,但马丁内斯却更注重战术。”莫帅一走,埃弗顿针对他的批评声便此起彼伏。

  当然,莫耶斯在埃弗顿留下的功绩也不容否认。比如他慧眼识珠,为埃弗顿买来了拜恩斯、贾吉尔卡、科尔曼等人,时至今日,太妃糖的主力框架都是由莫耶斯所构建。不少人认为,马丁内斯之所以在埃弗顿能够成功,莫耶斯的功劳起码应该占到一半,因为他为继任者留下了一套非常具有竞争力的阵容。与此同时,莫耶斯在战术方面也并非一无是处,一位同莫耶斯有过交流的教练便表示:“他创造性的提出了假边锋概念,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因为这样的进攻让对手更加难以防范。”

  本周末,莫耶斯就将带领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对阵老东家埃弗顿。不少太妃糖球迷已经在论坛上留言:“我们没有忘记莫耶斯,如果有人忘了,我也会在周末提醒他们。”很显然,莫耶斯届时将会受到埃弗顿球迷的掌声欢迎,毕竟莫帅曾在那里留下了不错的战绩,球迷自然不会忘记他的功劳。 (一抹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78618.shtml report 2742 埃弗顿球迷:再见莫帅!感谢奉献11载美好时光  本周末,莫耶斯将率领曼联做客对阵埃弗顿。这场比赛对于莫帅而言意义非凡,时隔一年之后,他再次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