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将战张呈栋旧主 瓜帅拒绝倒数第一创造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1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第31轮的一场较量,提前完成卫冕的拜仁慕尼黑将客场挑战升班马、中国球员张呈栋上赛季效力的不伦瑞克。此役是联赛排名第一与倒数第一的正、副班长大战。

  联赛战罢30轮,拜仁25胜3平2负,进82球失20球,积78分排名第一,已经创纪录提前7轮夺冠;不伦瑞克6胜7平17负,进28球失52球,积25分,暂时积分垫底,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历史上,两队交锋42次,拜仁24胜12平6负,进88球失42球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德甲范畴,两队交手37次,拜仁21胜11平5负,进81球失39球。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拜仁客场2-0轻取对手,罗本一人独中两元。

  目前,两队状态不一。拜仁周中刚刚以5-1大比分淘汰凯泽斯劳滕,顺利杀入德国杯决赛,但此前的联赛里已经1平2负,3轮不胜;而且下周中拜仁就将出战欧冠半决赛,瓜迪奥拉势必在人员安排方面肯定会有所保留。不伦瑞克方面,近来联赛里成绩有所起色,近5轮2胜1平2负,抢到了7分,已经追上了身前的大部队,距离降级区外还有3分,必须尽可能多拿分。

  两队都有着一长串的伤停名单。拜仁方面,主力门神诺伊尔小腿肌肉拉上继续缺阵,二号门将施塔克更早些时候因为肘部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年轻门将雷德尔将继续首发;中卫巴德斯图贝尔开始轻度恢复性训练,但很难指望登场;沙奇里腿筋也有小问题无法正常跑动;还有一个重伤号是上个月底因为膝盖内侧韧带撕裂而养伤6-7周的蒂亚戈。还有两位球员停赛:拉菲尼亚上轮吃到红牌以及累积5张黄牌的克罗斯。不伦瑞克最重要的伤停是队长、头号射手已经攻入9个联赛进球的库姆贝拉脚筋,还有主力中卫波黑国脚比查克契奇累积5张黄牌停赛。这一前一后两大主力缺席,将直接导致不伦瑞克原本就单薄的首发阵容愈发惨不忍睹。

  面对这场不在一个档次上的交锋,瓜迪奥拉还是十分谨慎,“他们(不伦瑞克)最近状态不错,而且需要为保级进行最后的冲刺,我们对每个对手都十分尊重,不会掉以轻心。当然,为了准备欧冠(与皇马)的比赛,我们必须进行适当的阵容调整。”不伦瑞克主帅利伯克内赫强调,即便是拜仁,他们也要全力争胜,“我知道他们是联赛冠军,但我们需要尽可能多拿到分数。拜仁已经夺冠了,而且还需要为欧冠分心,我认为我们可以利用好主场优势,争取拿分。”

  《踢球者》预测首发:

  拜仁(4-2-3-1):雷德尔/拉姆、博阿滕、丹特、阿拉巴/施魏因斯泰格、马丁内斯/罗本、穆勒、里贝里/曼朱基奇

  不伦瑞克(4-3-2-1):达瓦里/柯塞尔、科雷亚、多甘、雷切尔/埃拉贝德拉尤、托伊亚考夫、伯兰德/科鲁普克、霍茨施切德/尼尔松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72412.shtml report 1745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1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第31轮的一场较量,提前完成卫冕的拜仁慕尼黑将客场挑战升班马、中国球员张呈栋上赛季效力的不伦瑞克。此役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