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河南建业VS贵州茅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确认将由朱炯继续指挥 已被架空宫斗将结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贵州人和正为赛季初囤积多名实力派土帅付出代价。昨天,人和出现了较为戏谑的一幕:技术总监朱炯带领一线队与河南建业队比赛,主帅宫磊则带着替补与预备队员转道上海,奔赴澳大利亚去打亚冠。

  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前天,人和队奔赴郑州备战本轮与建业的比赛,在赛前训练中,宫磊还与朱炯同在球场。但在有关赛前发布会谁去的时候,两位教练则是“互相谦让”,最终宫磊带着萨利出席。昨天下午,也就是赛前4个小时,风向突变,主帅宫磊突然离开,乘机飞赴上海。

  昨天下午5点多,记者拨通了宫磊的电话,宫磊确认,他将单独带领人和队的替补球员和预备队球员飞赴澳大利亚,带队打下周同悉尼流浪者的亚冠最后一轮小组赛。宫磊表示:“(亚冠)最后一场比赛已经无关球队是否出线了,所以俱乐部想给更多年轻球员锻炼机会,我带队过去打比赛。”宫磊还介绍称,“今晚在郑州的比赛,由朱炯朱指导指挥。”

  据了解,此前人和的计划是宫磊带队打完与建业的比赛后,再去上海,现在的情况是宫磊提前一天就离开了球队。可以想象,队内的主帅之争已进入白热化。那么,目前贵州人和队的指挥权到底在谁手上?宫磊的回复是:“最近几场都是朱指导指挥的。”

  此前,孙继海在微博上炮轰:“明明没有能力,为什么还要装成很职业呢?明明不靠谱,为什么还要装成正人君子呢?明明就是在混饭吃,为什么还要装成无比热爱呢?其实明明就是‘装’‘混’‘骗’”。不过,他炮轰的是人和哪位教练并不明确,对此,宫磊也是笑了笑说,“这都不管了,考虑到顾全大局,现在不便多说,希望理解。现在很多事情都很难说,再等几天吧。”

  ■相关

  朱炯带队迎首胜

  昨晚一场瓢泼大雨,让人和在与建业的比赛中踢得混乱不堪,好在陈昌源和尤里5分钟内的两球拯救了球队,一定程度上拯救了“代理主帅”朱炯。

  昨晚人和与建业的联赛,人和队由朱炯全权负责,其实这也标志朱炯才是现在人和的真正主帅,宫磊已被架空。现场指挥比赛的朱炯显得相当低调,他坐在教练席第二个座位上,象征主教练的座位空着。而以往的比赛,宫磊都是坐在主教练席位上,但是冲上前指挥的是朱炯,两人在替补席交流不多。

  此役,此前在亚冠赛场吃到红牌被罚下、微博上“放炮”的孙继海则继续作为队长首发,司职拖后中卫的位置。由于大雨缘故,人和队并未体现出太多的地面传切的技战术改变,场面较为混乱。建业队张璐门前补射打破僵局,随后他又两黄被罚下。虽然球队主帅之争颇为激烈,但是人和并未放弃,凭借第64和68分钟陈昌源和尤里先后破门实现了逆转,终结中超三连败的同时,近8年来首次在河南全取3分。而朱炯在比赛最后时刻也露出笑脸,甚至激情庆祝。一场胜利对于朱炯来讲,可以说是获得喘息机会。

  此外,足协也在当场比赛赛前公布了对上轮人和主场与国安比赛的处罚,国安的助教萨尔维拉和人和助教托米奇因在场边相互拉扯均被停赛3场罚款1.5万。

  ■观察

  兄弟没得做了

  囤积土帅,期待1+1+1>3,人和初衷可褒;却留下为宫磊找备胎的残念,让人和陷入不可避免的“宫斗”。宫磊与朱炯这对昔日好兄弟,恐怕也会因为此次争端,连兄弟也做不成。

  赛季前,人和连签朱炯、杨晨两名少壮派土帅。签下这两名赫赫有名的土帅,人和初衷是好的。人和实际上对三人能够精诚合作满怀期待,绝未想到帅位之争来得这么快,“签约前,非常明确的一点是两位教练全力辅佐宫指导。宫指导也非常认可这种组合,我们有信心让这三个男人的组合能1+1+1>3。”

  赛季打了四五轮,亚冠成绩不佳、中超也是磕磕绊绊,人和俱乐部老板自己先乱了。队内不断曝出高层不满宫磊简单的长传冲吊打法,希望朱炯能给球队注入技术性,心急火燎地把宫磊指挥权拿下。人和可曾想过,正是宫磊这套打法,让人和上赛季拿到了亚冠资格、足协杯冠军;注入技术性没错,但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如今,主帅宫磊不像主帅,技术总监朱炯则担任着主帅职责,队内还有一个场上的主帅孙继海。宫磊或许很后悔,当时同意与昔日好同事、好兄弟朱炯搭班唱戏,却弄得现在有矛盾、有分歧。而朱炯也没错,作为教练,老板付工资,让我干什么,我得去做。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84953.shtml report 2772 豫黔雨战朱炯孙继海霸气庆祝贵州人和正为赛季初囤积多名实力派土帅付出代价。昨天,人和出现了较为戏谑的一幕:技术总监朱炯带领一线队与河南建业队比赛,主帅宫磊则带着替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