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勒布朗-詹姆斯 > 詹姆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已准备好随时战斗 韦德:不再受任何限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热火三巨头 

  北京时间4月19日,今天的训练课上,热火三巨头极为少见地同时出现在了迈阿密球队的主场球馆,詹姆斯开玩笑地表示这可能是赛季初训练营之后的第一次,不过他和韦德均表示,他们全队都已做好了随时投入季后赛的准备,只等比赛哨响。

  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星期,詹姆斯几乎没怎么打比赛,甚至训练都不参加,因为他要在季后赛开始前养好酸痛的脚踝,并休养生息。而同时热火中锋波什也得到了接近一周的休息时间,只有此前缺席了9场比赛的韦德打满了迈阿密球队最后3场常规赛。但在即将迎来季后赛开幕之际,热火三巨头又同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自训练营开营的第一天后,这可能是我们三个第一次全部到场了。”在结束了2个半小时的训练课后,詹姆斯对到场的记者表示,“我们的身体都保持得很好,这感觉棒极了,大伙都做好了季后赛的准备。所有人都回到了球场并能进行投入战斗,这让人很高兴。季后赛中,我们三个必须全负荷前进,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做好榜样。总之,大家都健康就是好事。”

  这个赛季,热火总共换了21套首发阵容,并且在没有韦德的情况下打了28场比赛,这对一直力求稳定的球队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事。但詹姆斯表示球队已经挺过来了,而他自己虽然有些劳累,但过去这个星期的休息也让他恢复了不少。“我已经准备好了,虽然离开赛还有一天的时间。现在的我没有去年的这个时候感觉好,但总算比前些日子好多了,我想马上就开始上场打球。”詹姆斯说道。

  热火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山猫,对于夏洛特球队,热火以及取得了16连胜,不过其中15场是三巨头同时在场时取得的。迈阿密球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指出,自全明星赛后,山猫的战绩高达20胜9负,绝对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季后赛中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我们必须做足一切准备。”斯帅说道,“庆幸的是我们现在全队都很健康。”

  韦德表示,进入季后赛后,他将不会再受到出场时间限制。“我只想上场打球,并且向你们证明我们依然有能力赢下所有比赛,当战斗陷入僵局时,我们依然能找到应对之策。”韦德说道。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85240.shtml report 1770 热火三巨头北京时间4月19日,今天的训练课上,热火三巨头极为少见地同时出现在了迈阿密球队的主场球馆,詹姆斯开玩笑地表示这可能是赛季初训练营之后的第一次,不过他和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