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首轮火箭占据优势 与去年相比自信心更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哈登:首轮火箭占据优势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9日休斯顿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中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后天晚上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这是双方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

  哈登结束训练后接受采访表示,火箭队必须在季后赛中更多注意细节。“今天的训练比较激烈一些,我们已经有好几周没有训练了。还分析了一些对方的球员,我们在系列赛占据了优势。”哈登说,“对于我们来说,关键是一些细节方面,他们的习惯,我们的习惯,这些小的方面。他们在抢前场篮板球和二次进攻方面不错,我们必须保护好篮板球。

  在各个细节中,保护篮板球是其中最重要的环节,因为开拓者很善于抢前场篮板。“最重要的还是做细小的事情,限制失误,保护篮板球,这些事情。”哈登说,“我们要提高执行力,减少失误,保护好篮板球,他们是前场篮板球排名前三的球队,这是他们的强项,有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

  季后赛即将打响,哈登表示,季后赛相比常规赛,就像另外一个新的赛季开始一样。“又一个新的赛季,完全不同的赛季,更加紧张的赛季,我们必须专注于自己做好的事情。季后赛的身体对抗更加激烈,常规赛的一些哨季后赛不会响了,所以执行力要更好。”哈登说。

  哈登和火箭队上赛季虽然进入季后赛,但是首轮被雷霆淘汰,这一次,哈登表示,火箭队经验更足。“又过了一年,我们更好了。去年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次季后赛,让大家感觉了一些季后赛的味道,有些人从来没有打过季后赛。今年,希望我们对季后赛熟悉了,就是打好自己的篮球。”哈登说。

  对于哈登自己来说,也有全方位的提高。“我整体的比赛都有提高,在这里又多了一个赛季,知道对方会采取什么样的防守。即使打了糟糕的比赛,我知道怎么样反弹回来。这两年这些经验对我的提高很大,知道怎么样让我准备好比赛。”哈登说,“球在我手上的时候,我更加有自信了,可以选择进攻的战术配合,突破内线选择正确的战术。我的队友也更加相信我了,可以有正确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87723.shtml report 1551 哈登:首轮火箭占据优势(搜狐体育张仪当地时间19日休斯顿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中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后天晚上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这是双方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