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25!火箭选秀签排名确定 湖人摘状元概率第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队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官方宣布了各支乐透区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同时确定了其它球队的选秀顺位。其中火箭的首轮签排名是第25位,而雄鹿则成为最有希望摘状元的球队,他们的概率为25%,76人和魔术紧随其后,相关概率分别为19%和15.6%。

  本赛季火箭的常规赛战绩为54胜28负,与开拓者和热火并列。在随机的硬币定胜负中,开拓者胜了火箭,火箭则赢了热火。如此,开拓者的首轮签位为第24,火箭和热火分别为第25和第26。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曾有过用25号签摘下优质球员的先例。2008年的选秀大会,火箭便在这个位置摘下了巴图姆,但他们随后在一笔3方交易里,将法国人送给了开拓者,白白失去了一个篮球天才。巧合的是,火箭今年的季后赛首轮对手恰恰就是开拓者。

  火箭同时还拥有次轮第54号签,但在之前将罗伊斯-怀特送到费城的交易中,火箭将这个选秀权送给了76人。但火箭拥有尼克斯的第42号签——之前的交易中纽约人将这个选秀权送给了火箭。

  按照顺序,雄鹿、76人、魔术、爵士、凯尔特人、湖人、国王、活塞、骑士、鹈鹕、掘金、尼克斯、森林狼和太阳分别排乐透区第1至14位。

  排名第15至30位的球队分别是:老鹰、山猫、篮网、奇才、公牛、猛龙、小牛、灰熊、勇士、开拓者、火箭、热火、步行者、快船、雷霆和马刺。

  由于今年被看作是选秀大年,很多青年才俊都宣布参加14年选秀,所以很多专家之前都曾吐槽称,有不少球队在常规赛中故意摆烂,为的就是想获得更高的选秀权排名,甚至连传统豪门湖人,一度都被涉入了摆烂的流言。

  雄鹿有25%的希望抽中状元签,他们本赛季只赢了15场球,胜率仅为18.3%,为全联盟最低值。西区球队中,战绩最差的是爵士,他们的胜率为30.5%(25胜57负),而东区则有3支球队的胜率在30%以下。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88885.shtml report 1374  火箭队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官方宣布了各支乐透区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同时确定了其它球队的选秀顺位。其中火箭的首轮签排名是第25位,而雄鹿则成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