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贵州人和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媒批贵州放弃亚冠不顾积分 中超名额怎么办?

来源:重庆晚报

  亚冠提前出局的贵州人和,事实上并没有放下多线作战的压力,因为目前的形势要求他们将在下周继续为了中超而战———由于亚足联扩军方案带来的影响,加之中超球队在亚冠中发挥不佳,中超下赛季的亚冠参赛名额很可能被削减为“2+2”甚至是“1+2”。为了避免这样的状况出现,这就要求连人和这种出局队伍仍要力拼,然而该队大将孙继海的一番话让人感觉情况不妙,主帅宫磊也提前一天前往上海,一个混乱的人和如何拯救一个混乱的中超?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人和不和

  孙继海发飙揭内乱

  “明明”在本周成为了中国足坛的“红人”,这一切源自于孙继海的一条微博:“明明是个怂蛋为什么还要装成大无畏呢?明明没有能力为什么还要装成很职业呢?明明不靠谱为什么还要装成正人君子呢?明明就是在混饭吃为什么还要装成无比热爱呢?其实明明就是装、混、骗。”

  在亚冠出局后,孙继海情绪激愤不言而喻,然而这条微博的内容无疑也揭示了一点:他对人和的现状很不满,队中有人与他的矛盾看似无法调和。事实上,人和内部混乱并非新闻,看看他们的教练组吧:技术总监朱炯执行球队训练;挂名主帅宫磊则主要负责出席新闻发布会;最爱在场边进行指挥的则是领队杨晨;在场上,队员都听孙继海的。

  发飙的不止孙继海,主帅宫磊在人和被淘汰后也批评了球队的战术,直接指向了朱炯。就在昨晚,宫磊一个人从郑州离开飞往上海,按照原计划,他本该带队完成人和与建业的中超比赛,这一举动令人遐想。人和本赛季成绩糟糕,或许与内部的混乱不无关系。

  中超被超

  明年亚冠名额缩减

  其实在职业化20年以来,球队内部出现一些矛盾并不少见,但人和的情况有点特殊,毕竟这个节骨眼正是要求他们为联赛出力的时候。

  之所以这么说,还是因为亚足联执委会的一项决议:从2015年开始,参加亚冠联赛的标准缩减为5条,因此“技术水准”所占的比重也随之增加,并成为分配参赛名额的决定性因素。中超目前在整个亚洲仅排名第8。也就是说,由于在今年亚冠小组赛表现不佳,中超明年的亚冠名额已经基本确定为“2+2”。

  更为不利的是,如果中超在积分上被澳超、泰超反超,那么亚冠名额更是可能变成“1+2”!照目前的态势,泰超的亚冠独苗武里南只要能在末轮出线,那么该国联赛会拿到11个积分,而中超球队前5轮的平均积分仅为5.5,形势相当不利。澳超的形势则更好,他们的3支球队前5轮平均积分6.3,且都有出线希望,再加上国家队排名的领先,澳超超过中超并不意外。

  因此这就要求贵州人和虽已丧失希望,但也应在最后一轮力拼西悉尼流浪队,为中超而战。然而,目前看来形势并不乐观,宫磊之所以已经出现在上海,就是为了与在那里集结的球队替补会合,准备下周的亚冠,看上去他们并不想全力出征。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1015.shtml report 2153 豫黔雨战朱炯孙继海霸气庆祝亚冠提前出局的贵州人和,事实上并没有放下多线作战的压力,因为目前的形势要求他们将在下周继续为了中超而战———由于亚足联扩军方案带来的影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