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来西亚赛次轮白老虎领先 拉拉扎宝惊魂居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总奖金275万美元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周五继续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本轮李-维斯特伍德保持领先优势,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1杆低标准杆13杆,以领先对手4杆的优势继续单独领跑。比利时球手尼古拉斯-考赛茨和菲律宾球手安东尼奥-拉斯古纳(Antonio Lascuna)以总杆135杆排在并列第2位。

  在今天次轮比赛中,维斯特伍德表现出色,处于领先位置,可以说是全场关注的最大焦点,但他的风头意外被帕布洛-拉拉扎宝( Pablo LARRAZáBAL)抢走。原来拉拉扎宝在赛场上遭遇“大黄蜂惊魂事件”——当时他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球场的5号洞,也就是他在比赛中的第14洞,遭遇大黄蜂痛咬。当时疼痛难忍的拉拉扎宝不得不跳进湖里躲避“追杀”。等待大黄蜂散去后,拉拉扎宝弄干衣服,并接受了医务人员的简单治疗。随后30岁的拉拉扎宝调整状态,回到第14洞继续比赛,幸运的是,他在这个PAR5洞成功捉鸟,随后又在7号洞再次捉鸟。18洞结束后,交出不错的68杆。

  “当时我正在5号洞的沙坑里救球,球顺利的切出了沙坑,之后我朝前走去,突然,我感觉鼻子上有什么东西让人不舒服,重重的拍打了一下,发现它们并非是小蜜蜂,而是体型比蜜蜂大出3-4倍的大黄蜂。它们体型巨大,看着很吓人。我懵了,不知道怎么办。球童告诉我“快跑!”,于是我像疯子一般加速跑了起来,但于事无补,后来其他球员告诉我往湖里跳,才躲过一劫。” 拉拉扎宝曾经在1月份举行的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赛力克麦克罗伊和米克尔森,夺得冠军,但今天的经历让他感到心惊胆颤。比赛结束后,拉拉扎宝在推特上留言说,“我现在躺在房间里休息。今天过得如此艰难,头还很疼。但是为了明天的决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全世界的球场每天都在上演千奇百怪的故事,但我总能够遇到让人抓狂的事情,可能我会写一部书,把自己遭遇过的奇闻异事记录下来。”

  实际上,维斯特伍德更应该写一部书,讲讲他如何称霸亚洲高坛的故事——在他职业生涯中的40胜,其中就有12场是在亚洲斩获的,而且,极有可能,很快会再添一胜。

  维斯特伍德的铁杆发挥尤其出色,帮助他收获8只小鸟,除了在PAR3的11号洞吞下双柏忌外,“我打得很好。在前9,我交出-5杆,今天最长的一推是4英尺的长推,表现稳定。”维斯特满意自己次轮的表现。“在11号洞我的运气不够好,吞下双柏忌,但随后我挽回了劣势,以66杆收杆。”

  这位前世界第一维斯特伍德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36位,一直挣扎于寻找最佳状态,期盼重回巅峰,但看起来他与新任教练迈克·沃克尔的合作初见成效。“我与迈克合作有6-7周时间了,感觉在练习场有明显的进步,但是很难将之快速转换到比赛中。”

  维斯特伍德补充说,“但是从3周前开始,我逐渐能掌控自己。我在休斯顿表现不错,上周的美国大师赛也有改善。到了本周,我的状态逐渐提升。我在亚洲赛场的表现一向不错,开球精准度很好。”

  比利时球手尼古拉斯-考赛茨是维斯特伍德的莱德杯队友,他在前9打出32杆,当时仅落后维斯特伍德1杆,但是转场来到后9后,吞下一个双柏忌,无一只小鸟进账,其余全部保帕,与菲律宾球手安东尼奥-拉斯古纳排在并列第二。后者今天打出65杆,追平会馆最低杆数。

  英格兰球员丹尼-威利(Danny Willett)本轮交出66杆,总杆成绩为136杆低标准杆8杆,单独排在第4位;另一位英格兰球员安迪-沙利文(Andy Sullivan)和法国球员朱利文-奎斯纳(Julien Quesne)、西班牙球员艾多尔多-德拉里瓦(Eduardo DE LA RIVA)分别打出67杆、69杆、68杆,3人同以137杆低标准杆7杆排在并列第5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1399.shtml report 2699 拉拉扎宝跳湖躲黄蜂(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总奖金275万美元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周五继续在吉隆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