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称战开拓者从零开始 贝弗利聊与利拉德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麦帅称战开拓者从零开始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9日休斯顿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中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后天晚上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这是双方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

  尽管火箭队在常规赛系列赛对开拓者有优势,主教练麦克海尔称,季后赛从0-0开始。“你基本上是和相同的对手交锋,都非常了解。我们看训练,今天和明天训练,对方也会有这样的安排。所以还是得看谁准备得更好。”麦克海尔说,“不能看常规赛的对阵,这是不同的比赛了。现在大家都是0-0.常规赛的对阵都过去了。也许你仅仅能从那些比赛吸取一些教训,改正那些比赛防守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保持在进攻上做得好的地方。季后赛,大家都会进行调整。”

  麦帅再次称赞了哈登在关键时刻的作用。“哈登整个赛季都投中了很多的关键球,完成很多重大的配合。他的作用不单单是投中关键球,还能完成关键的配合。”麦帅说。

  对于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麦克海尔不得不感叹难防。“他是很出色的球员,能投篮,所以我们必须采取不同的防守,不让他找到比赛的感觉。但是他的转身后仰跳投如果准的话,是很难防守的。”麦克海尔说。

  贝弗利今天训练到最后,一身大汗离场,缩着头钻进了记者的包围圈,说话速度极快,非常干脆。“利拉德是一个很出色的控球后卫,很好地带领了这支球队,尤其是从上个赛季开始。突破后的投篮很好,三分球准。”贝弗利说,“我和他没有什么个人决斗,没有什么决斗,这是全队的比赛。这是休斯顿火箭对波特兰开拓者,不是贝弗利对利拉德。”

  在谈到火箭队两名控卫可以轮番冲击开拓者时,贝弗利的回答也很直接,“他们也有两个很好的控球后卫,还有莫-威廉姆斯,对于我俩来说,还是得提升表现,迎接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1470.shtml report 1492 麦帅称战开拓者从零开始(搜狐体育张仪当地时间19日休斯顿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中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后天晚上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这是双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