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战升班马求连胜 西多夫发誓:绝不会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1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升班马利沃诺

  历史战绩:米兰主场仅1负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与利沃诺共有过37次交锋,红黑军团15胜14平8负优势明显,而在圣西罗主场,AC米兰更是取得9胜8平1负的压倒性战绩。利沃诺最近一次击败AC米兰还是在2004/05赛季,当时利沃诺主场1-0力克米兰,而利沃诺唯一一次攻克圣西罗更要追溯到遥远的1941/42赛季!双方最近9次交锋AC米兰4胜5平,近3次对决全都握手言和。

  近况:西多夫否认内讧

  AC米兰近况不错,客场战平拉齐奥后红黑军团已经连胜4场,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大幅改善,目前红黑军团距离欧战区仅有3分差距,进军下赛季欧洲联赛的目标也重新变得现实起来。不过另一方面自上轮“蒙托利沃事件”以来,西多夫的帅位又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很多媒体声称从米兰高层到球队更衣室对荷兰人都存在不满,甚至有蒙托利沃、阿巴特等核心球员表示若西多夫不下课他们就转会,这难免会影响到红黑军团的备战质量。不过昨天中午加利亚尼与西多夫共进了午餐,这无疑是回击传言的举措,西多夫也表示:“我下赛季肯定还会执教AC米兰,我没觉得贝卢斯科尼主席有其他的想法。现在让我们专注于争取欧战资格。”

  利沃诺则境况不佳,他们连续5轮未尝胜绩,目前在意甲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前景堪忧,这支球队还是本赛季客场成绩最差的意甲球队之一,他们输掉了前16个客场比赛中的12场,只比副班长卡塔尼亚稍好。不过利沃诺目前仅落后倒数第四的博洛尼亚3分,并未放弃希望,升班马自然会为保级而在每一场比赛中拼尽全力。“对阵利沃诺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他们要为保级而战,每一分都至关重要,而且利沃诺的实际表现比排名要好。我们最近的表现其实不错,在卡塔尼亚球队从未放弃,我的要求就是在对阵利沃诺的比赛中保持这种战斗精神,跟对手死磕。我们要专注于比赛,不能受到场外的声音干扰。”西多夫说道。

  赛前:西帅解释为何冷冻意国脚

  两支球队都有减员。利沃诺方面卢奇和姆巴耶仍在养伤,比亚詹蒂坐球监;AC米兰方面则有艾尔-沙拉维、佩塔尼亚、阿梅利亚、埃辛和本田圭佑等多名伤员,但德希利奥和蒙塔里复出。阿巴特和德希利奥等国脚缺少出场机会是近来媒体热炒的焦点,也是米兰更衣室对西多夫不满的重要原因,米兰主帅对此给出解释:“我在用人方面一向谨慎,德希利奥在我执教AC米兰的3个月里已经受伤2次,我不能再轻易让他冒险,希望他先通过训练调整好身体。阿巴特的情况也一样,我来时他刚从伤病中恢复,需要时间寻找状态。”米兰主帅还介绍了几名伤员的情况:“本田圭佑?他现在还不能出场比赛,下周才能复出。埃辛也要下周复出,蒙塔里已经回归,佩塔尼亚和艾尔-沙拉维则在随青年队找感觉。”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2-3-1):阿比亚蒂;阿巴特,拉米,梅克斯,康斯坦特;德容,蒙托利沃;罗比尼奥,卡卡,塔拉布特;巴洛特利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1676.shtml report 2414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1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升班马利沃诺。历史战绩:米兰主场仅1负在意甲联赛历史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