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篮网欲捏猛龙软柿子 库里保罗演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9日,NBA季后赛明日就拉开帷幕,4场大赛即将上演,下面是赛事前瞻:

  0:30——猛龙(主场)VS篮网

  猛龙虽然拿下队史最佳的48胜,虽然夺得大西洋赛区的冠军,但依然被认为是东部前四中最弱的一个球队,是所谓的“软柿子”。篮网或许有同样的看法,他们输掉了最后5场比赛中的4场,从东部第5下降到第6名,最终“成功”遇到了猛龙,避开了公牛。“我喜欢球队现在的排名,很好的一个位置。”在双方的排名确定之后,篮网主教练基德说。

  在篮网开心的背后,猛龙有些郁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太让人生气了,”猛龙主教练凯西说,“如果他们真是这样想的,或许需要明白事与愿违的道理。”其实篮网对阵猛龙的战绩并没有优势,双方常规赛较量了4场,各胜2场,在各自主场中均为1胜1负。

  篮网与猛龙均为大西洋赛区的球队,双方有着很深的恩怨,至少有以下五个看点值得关注:其一为经验。篮网是全联盟季后赛经验最丰富的球队之一,而猛龙5名首发中的3个没打过季后赛。皮尔斯一个人打过136场季后赛,全猛龙加起来则只有156场。其二为节奏。皮尔斯36,加内特38,猛龙年龄最大的是洛瑞,不过28岁。凯西教练称球队最大的优势在于“速度,运动力和能量”,德罗赞表示认同。

  其三为教练。凯西和基德都没有作为教练打季后赛的经验,两人之间曾在小牛合作,夺取过总冠军,当时凯西是助教,基德是主控,私交甚好。凯西表示自己并不奇怪基德首个赛季就杀入季后赛:“他是一个出色的老师,场上场下都是。”

  其四为后卫。凯西称洛瑞是猛龙最重要的球员,说他是球队的“引擎,精神,韧性”,说他“给球队奠定了基调”。但这次洛瑞将会遇到德隆,小钢炮称自己是德隆的粉丝,“我喜欢他所做的一切,他能够得分、投篮或者传球”。其五为历史。同样的第6对第3,在2007年双方就曾经上演过这样的对决,当时基德还是篮网的球员,在他带领下篮网下克上击败了猛龙。如今篮网能够再次踏着猛龙的身躯前进吗?

  3:30——快船(主场)VS勇士

  快船和勇士之间有着微妙的关系:他们相互讨厌,但在外人看来却非常类似。比如说两个球队都很年轻且火力十足,都有着出色的控卫,过去很多年他们都是联盟的烂队,但最近都咸鱼翻身,打出队史最佳的一段时光。

  两个球队每次相遇都火花四溅,比如说圣诞大战格里芬肘击了格林。对于这组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对决,曾经是金州匪帮之一但现在效力于快船队的巴恩斯用了三个词来形容“敌意、憎恨、仇恨”。

  “这将会是非常有趣的一个系列,因为常规赛发生的事情,”勇士队主将库里说,“你必须做好准备面对任何情况。”在库里这样说的同时,快船已经进行了准备,他们全队观看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活塞坏孩子军团的录像。

  快船和勇士相遇,全明星后卫库里和保罗之间的对决永远是最大的看点。库里表示自己“很期待这次挑战”,作为NBA最出色的投手,他将会给保罗的防守带来很大的考验。保罗能攻能传的风格,则需要勇士全队小心应对。尤其是在缺少了博古特这个内线大闸之后,老迈的小奥尼尔是否能跟上小乔丹空接暴扣的速度?

  防守端两个球队都被低估,事实上他们控制对手的命中率都在联盟前列。勇士对手场均43.6%并列联盟第3低,快船对手44.1%排在联盟第5位。进攻端两个球队都喜欢三分球,勇士有库里和汤普森的后场双枪,快船则有雷迪克和克劳福德。作为投篮的支撑,篮板球同样能够决定比赛的结果。

  既然常规赛的对决都能打的冲突频现,季后赛恐怕更火爆的场面也难以避免。格里芬面对强硬犯规是否能够冷静?要知道他常规赛吃到16次技术犯规,保罗也达到了10次。更严重的事情一旦发生,将会影响整个系列赛的走势。

  7:00——步行者(主场)VS老鹰

  9:30——雷霆(主场)VS灰熊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3587.shtml report 2175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9日,NBA季后赛明日就拉开帷幕,4场大赛即将上演,下面是赛事前瞻:0:30——猛龙(主场)VS篮网猛龙虽然拿下队史最佳的48胜,虽然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