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经纪人炮轰:瓜帅愚蠢透顶 浪费巴萨79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在当今世界足坛,梅西C罗之间的关系就好比三国时期的诸葛亮与周瑜,两人在最近几个赛季包揽了世界足球先生,成为当今足坛公认的两大王牌。但是瑞典神塔伊布也凭借着自己超强的能力成为世界足球的第三极,享有马中赤兔,人中伊布的盛誉。北京时间4月19日,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瑞典神塔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公开炮轰巴萨前主帅瓜迪奥拉,这位王牌经纪人认为瓜帅非常自负,在执教巴萨期间既浪费了伊布的才华,还浪费了巴萨俱乐部近亿元的投资。

  2009年夏天,伊布以埃托奥加现金的方式加盟巴萨,根据当时的估值,瑞典神塔的转会费达到7900万欧元之巨。但是在1年之后,伊布却黯然离开巴萨,被租借至AC米兰。据称,伊布与瓜迪奥拉的关系非常糟糕,瑞典人曾公开声称:“见到瓜迪奥拉一次,就要暴打一番。”

  据《每日镜报》的消息,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达了对瓜迪奥拉的不满:“伊布在国米效力期间是球队的国王,但是在加盟巴萨后,一切都改变了,他成为了球队的边缘球员。瓜迪奥拉在比赛中拒绝使用伊布,但是却没有给瑞典人任何解释。伊布曾经问过自己无法上场的原因,但是瓜迪奥拉却没有任何回应。购买了球员却不让其上场,这令人匪夷所思,瓜迪奥拉很自负,他不会承认自己的错误。”

  拉伊奥拉同时认为,瓜帅的做法对球队的伤害也非常巨大:“伊布加盟巴萨花费了俱乐部7900万欧元的资金(转会费+埃托奥),花费近亿的资金却不让他上场,这是非常愚蠢的行为,球员的抱怨是一方面,而俱乐部本身也蒙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作为享誉世界足坛的王牌经纪人,拉伊奥拉并不担心自己会被巴萨俱乐部以及瓜帅封杀。他表示:“我们这个行业的绝大多数人都不会指责俱乐部这种做法,因为他们害怕像巴萨这样的超级俱乐部不会再同他们做交易。不过,我不怕这种威胁,如果俱乐部不尊重我旗下的球员,那我也不会尊重这家俱乐部,这是我工作的底线。”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4611.shtml report 1224 在当今世界足坛,梅西与C罗之间的关系就好比三国时期的诸葛亮与周瑜,两人在最近几个赛季包揽了世界足球先生,成为当今足坛公认的两大王牌。但是瑞典神塔伊布也凭借着自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