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多夫去留仅由一人决定 曝米兰已准备皮波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最近一段时间战绩不错,不过西多夫的帅位却处于风雨飘摇之中。米兰战利沃诺赛前,西多夫强调自己下赛季还会继续执教米兰,但《足球市场》披露,西多夫的命运显然无法掌握在自己手里,能够决定西多夫去留的只有一人,那就是贝卢斯科尼。

  西多夫赛季中途接替阿莱格里,成为米兰新帅,但米兰成绩并没有明显改善,尽管最近几轮米兰出现了反弹的势头,仍只是排在积分榜第八位,与国米之间还有五分差距。现在米兰高层已经为西多夫定下了赛季结束时反超国米,获得欧联杯资格的目标。

  完成目标,西多夫就能留任?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米兰体育报》披露,西多夫在米兰更衣室内已是危机四伏,队内多名大佬都对西多夫不满。加利亚尼也是在一旁看戏,完全不像当初挺阿莱格里那样挺西多夫。之前米兰主场1-0击败卡塔尼亚,首发出场的蒙特利沃为米兰打进制胜球,但赛后就有报道称西多夫并没打算让蒙特利沃首发出场,只是受到了球队高层的胁迫,才不得不让蒙特利沃首发。

  得不到球员和加利亚尼的信任,西多夫离开米兰似乎是迟早的事情,但米兰战利沃诺赛前,西多夫再次强调:“我下赛季肯定还会执教米兰,我没觉得贝卢斯科尼主席有其他的想法,现在让我们专注于争取欧战资格。”事实上,正如西多夫所说,最终能够决定西多夫去留的只有一人,那就是贝卢斯科尼。

  西多夫是贝卢斯科尼钦点的主教练,甚至在执教米兰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西多夫就特别提到了这点。但《足球市场》披露,贝卢斯科尼其实对西多夫的执教成绩早有不满,无奈这是自己亲自任命的主教练,贝卢斯科尼不想打自己的嘴巴。不过如果西多夫继续带队,那么今夏米兰就势必要按照西多夫的建队思路去引进球员。米兰无缘下赛季冠军联赛已成定局,即便是可以踢欧联杯,也没有必要在转会市场上投入重金。

  《足球市场》披露,米兰早就为西多夫准备好了替代者,那就是正在青年队执教的因扎吉。在因扎吉的带领下,米兰青年队的成绩不错,但这并不是因扎吉有望执教一线队的最主要原因。贝卢斯科尼相中因扎吉,主要还是因为因扎吉对薪水的要求不会很高,而且可以将青年队的一些苗子提拔到一线队,这样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也可以节省不少开支。不过马尔蒂尼等米兰名宿早就指出,米兰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贝卢斯科尼不砸钱,因扎吉取代西多夫,情况恐怕也难有改变。

  此前有传闻称巴斯滕与海伦芬的合同到期之后,可能会执教米兰,不过4月18日,阿尔克马尔官方宣布与巴斯滕签订两年合同,巴斯滕将在下赛季出任阿尔克马尔主教练。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4712.shtml report 1773 米兰最近一段时间战绩不错,不过西多夫的帅位却处于风雨飘摇之中。米兰战利沃诺赛前,西多夫强调自己下赛季还会继续执教米兰,但《足球市场》披露,西多夫的命运显然无法掌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