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雷:他们不把我当人看! 当不上最佳只因肤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本赛季,科特迪瓦球星亚亚-图雷的发挥是梦幻级的,在各项赛事,这名全能中场一共打入22球,其中在英超就有18球进账,他也是曼城本赛季夺得联赛杯的重要功臣,前不久,纳斯里称赞图雷,“如果他不是来自非洲,那么他肯定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北京时间4月19日,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谈及纳斯里所讲的话时,亚亚-图雷认为他的队友所言非虚,他同时对种族歧视进行了一番炮轰。

  亚亚-图雷对BBC记者讲道,“我认为萨米尔(纳斯里)所讲的话绝对是真实的,如果你现在去非洲的任何地区,人们会说:是的,我认识梅西,可是如果你来到欧洲提及亚亚-图雷,人们会说:那人是谁?在很多人眼中,非洲球员是动物,而不是人。”

  随后曼城王牌继续吐槽道,“有些人会说他们知道我的名字,但是不知道我长什么样子,但是他们知道梅西长什么样子。不过作为一个非洲人,我非常的自豪,我想捍卫非洲的荣誉,我想告诉人们,非洲人和欧洲人、南美人是一样好的。”

  虽然亚亚-图雷对种族歧视非常不满,可是他却刚刚入围了PFA评选的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候选名单,他也将同苏亚雷斯杰拉德斯图里奇阿扎尔和拉拉纳竞争这项殊荣,在谈到如果赢得这项荣誉是否高兴时,图雷表示,“当然,作为一个冠军球员,作为一个胜利者,我总是想赢。”

  本周末,曼城将在英超中迎战西布朗维奇,蓝月亮最近2场英超都未能收获3分,争冠形势已经没有主动权,然而雪上加霜的是,本场较量,球队中的三名主力都将因伤休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对此进行了确认,“亚亚-图雷、大卫-席尔瓦和纳瓦斯都有伤在身。亚亚的伤势有所好转,但他毕竟伤到了肌肉,很难那么快就返回球场。”

  连续2场未能取胜后,曼城的争冠形势已经岌岌可危,对此,佩莱格里尼也是无奈的接受了现实,“毫无疑问,这样的情况令人失望,因为我们想要赢得每场比赛。不过正像我在赛前所说的那样,在赛季末对阵一支保级队从来不会容易。他们会拼尽全力,每球必争,桑德兰就是这样。”

  当然,佩莱格里尼依旧在暗示曼城依然有机会夺得冠军,“我不是很确定,利物浦切尔西是否也会想我们那样丢分,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去争取15个积分,曼城会全力以赴争取尽可能多的分数,到赛季最后,我们看看谁能夺得这个赛季的冠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6239.shtml report 2913 《每日邮报》截屏本赛季,科特迪瓦球星亚亚-图雷的发挥是梦幻级的,在各项赛事,这名全能中场一共打入22球,其中在英超就有18球进账,他也是曼城本赛季夺得联赛杯的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