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神锋快过博尔特 跑完30米仅用时3.7秒(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多特神锋快过博尔特


  在足球场上,“快”是一种犀利的武器,就像国王杯决赛贝尔“外道超车”所展示的那样,有时候 ,只要够快,就足够致命。在当今的现役球员中,如果排出各个位置都最快的“闪电阵容”,也许会是如下这11位。

  门将:乔·哈特(曼城)

  总站在门前,门将的速度不容易显现出来,但在曼彻斯特德比战的最后时刻,乔·哈特冲到前场参与角球进攻,曼联随后得球反击,乔·哈特闪电般从前场跑回本方门前,单手打出了鲁尼的吊射。那一刻,乔·哈特告诉人们:哥平时只是不跑,要跑也能很快!

  右后卫:阿巴特(AC米兰)

  阿巴特也许是世界上最快的边后卫,出众的身体素质、惊人的爆发力和冲刺速度,令阿巴特成为边锋们难以靠速度突破的屏障。一个可以作为佐证的花絮是:连续3代FIFA足球游戏中,阿巴特都是当世第一快的边后卫。

  左后卫:阿尔巴(巴塞罗那)

  2012年欧洲杯决赛 ,阿尔巴闪电般地冲刺,从左路一路狂奔,甩开了所有意大利后卫,最后单刀破门,堪称其速度制胜的代表作。上赛季欧冠联赛对AC米兰,他也让全世界见识了风一般的速度,他从球门一端处起到另外一端完成射门,全程80米用时仅11秒。

  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

  中后卫是足球场上速度要求相对较低的,但其中也不乏快脚高手。蒂亚戈·席尔瓦是当今速度最快的中卫之一,这令他在补位时拥有额外的优势。如果大卫·路易斯和席尔瓦搭档中卫,那也许就是当今世界足坛国家队中最快的中卫组合。

  中后卫:马维尔·维恩(科罗拉多快速)

  名不见经传的维恩,却是职业足球最快一人!在高中时代 ,练习田径的他跑出过10秒39的百米成绩,这也是当今职业足球选手有据可查、达到过的最快纪录。

  右前卫:瓦伦西亚(曼联)

  厄瓜多尔人曾经在球场上跑出过35.2公里的惊人时速,在国际足联2013年罗列的十大速度妖人中,瓦伦西亚高居第一。鲁尼曾表示,如果挑选一项队友的特殊技能加在自己身上,他最希望得到瓦伦西亚的速度。

  中前卫:拉米雷斯(切尔西)

  从身体角度说,巴西人是一个怪胎,因为他既有久跑不累的耐力,又有瞬间冲起来的闪电速度。拉米雷斯速度制胜的代表作,是2012年欧冠在诺坎普的进球,当时在后场参与抢断的是拉米雷斯,瞬间冲到最前面破门的还是他!

  左前卫:贝尔(皇马)

  对巴萨时的外道超车令人印象深刻,国米对热刺,巴西右后卫麦孔两次被贝尔用速度打爆,而且是追不上、拉不着,硬生生地被完爆!在皇马处子秀对比利亚雷亚尔一战,贝尔有一次冲刺被记录下来,时速达到了惊人的40.23公里,已经与短跑第一人博尔特44.72公里的时速纪录十分接近。

  前锋:沃尔科特(阿森纳)

  沃尔科特从小就快,14岁时,他在学校就跑出了11秒52的百米成绩!而在阿森纳的训练中,沃尔科特一度打破了亨利保持7年的40米冲刺纪录,另外,枪手俱乐部给他记录的百米成绩是10秒6。

  前锋:C罗(皇马)

  梅西的带球速度快,但论空跑的冲刺速度,C罗要高出他一大块。2012年在对马德里竞技的一场比赛中,根据电脑测算记录,C 罗在一次冲刺中用10秒跑完了96米。

  前锋:奥巴梅杨(多特蒙德)

  如果附加一些限制条件,有比博尔特跑得还快的足球选手!出生在法国、有加蓬血统的奥巴梅杨,曾经在一次冲刺中记录下惊人数字:跑完30米仅用3.7秒!这个速度比2009年博尔特在柏林打破百米世界纪录的前30米冲刺还要快!

  李利
sports.sohu.com fals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bddsb.bandao.cn/data/20140419/html/24/content_4.html report 2332 在足球场上,“快”是一种犀利的武器,就像国王杯决赛贝尔“外道超车”所展示的那样,有时候,只要够快,就足够致命。在当今的现役球员中,如果排出各个位置都最快的“闪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多特神锋快过博尔特(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