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河南建业VS贵州茅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日报:贵州“人不和” 孙继海让矛盾公开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黄越滔

  中国足球总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故事,刘健案余波未了,贵州人和又成了主角。球队的名字有意思—人和,但现在的问题恰恰是“人不和”。

  球队大佬级人物孙继海4月17日突然发了一条愤慨的微博:“明明是个怂蛋为什还要装成大无畏呢?明明没有能力为什么还要装成很职业呢?明明不靠谱为什么还要装成正人君子呢?明明就是在混饭吃为什么还要装成无比热爱呢?其实明明就是‘装’、‘混’、‘骗’。”

  外界普遍猜测,这是孙继海针对球队内部问题所作的发言。但外界并不确定孙继海针对的到底是主教练宫磊,还是执行主教练朱炯,还是俱乐部管理层。

  贵州人和的教练组很有意思,主教练是宫磊,但他实际上已经被剥夺了兵权,只扮演“政委”的角色,赛前赛后为大家鼓鼓劲,参加新闻发布会。朱炯是技术总监,但实际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是真正的主教练,却无法直接站在前台。杨晨是领队,算是一个比较与世无争的“参谋”角色。而孙继海作为资历最老且最有影响力的球员,说他是半个教练不为过。宫磊早前承认,技战术问题他会跟孙继海等老将商量。

  媒体调侃人和的核心团队分别是:宫政委、朱司令、杨参谋、孙军长。当然,其中的核心关系是宫磊和朱炯的关系,俱乐部管理层如此安排实在让人费解。宫磊现在的位置非常尴尬,他自己恐怕也不愿在此位置煎熬,朱炯也会感到别扭。但宫磊还处在这个位置,就证明俱乐部管理层有分歧。

  孙继海的爆发,可能代表的是部分球员的心声,只是他最敢发言而已。但他这么做,等于把球队内部矛盾曝光,这对球队管理层是个考验。

  贵州人和已经在中超和亚冠中遭遇4连败,这绝非实力的体现。如果说2013年亚冠小组赛遗憾出局是经验不足,那么这次提前一轮被淘汰,显然是人祸因素导致了这种局面。也许宫磊、朱炯、孙继海都没有错,错的只是管理层。孙继海这条微博所针对的,现在看来宫、朱二人嫌疑较小,管理层的嫌疑更大。

  考验人和老板戴氏姐妹的时候到了。这支球队一直存在这个问题,从高洪波到宫磊,从宫磊到朱炯,内部关系从没理顺过。连续两年获得联赛第4名并在去年拿到足协杯冠军所掩盖的问题,终于爆发了。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19/content_2602378.htm report 1305 本报记者黄越滔中国足球总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故事,刘健案余波未了,贵州人和又成了主角。球队的名字有意思—人和,但现在的问题恰恰是“人不和”。球队大佬级人物孙继海4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