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阵弱旅利物浦小胜即安 罗杰斯攒人品不谈夺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刀刀

  利物浦在主场力克曼城之后,开始进入争冠的冲刺阶段,摆在他们面前的最后一个障碍将是切尔西。不过在此之前,他们需要延续连胜的势头,确保在27日决战切尔西之前,仍然手握积分领先的优势。本赛季利物浦的客场成绩仅次于曼联,往绩上他们客战诺维奇取得4胜1平占有优势。斯图里奇或许伤停,利物浦可能难以净胜对手2球。

  在主场与曼城梅花间竹般比拼进球的一场比赛中,利物浦得以3∶2力克争冠对手,顺利渡过争夺冠军的最后两场重头比赛的“头关”。

  最后四轮的赛事,利物浦分别将遭遇诺维奇(客)、切尔西(主)、水晶宫(客)和纽卡斯尔(主),其中最重要的无疑是主场对战切尔西(27日开打)。本轮客场面对保级球队诺维奇,利物浦无疑需要在争取获胜的前提下作出实力上的保留。

  本场“红军”大将斯图里奇因为伤病可能要轮休,因此会影响到球队的进球能力,或许仅能险胜对手。

  利物浦和切尔西都已经打满34轮,前者领先2分,下一轮两队的直接决战只要打成平局,利物浦就夺冠在望(曼城少赛一轮落后利物浦6分)。

  最近状态火热的斯图里奇上周末受伤,罗杰斯介绍了英格兰国脚的最新伤情,“这个周末他怕是参加不了。他的伤虽然不是那种缺战几周的重伤,但我们不会冒险。”罗杰斯说道:“未来几天,或许他会恢复得很好,此时此刻,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他的恢复情况,他确实是那种能迅速恢复并且迅速找回状态的人。”

  罗杰斯打死不谈夺冠

  这个赛季,除了莫耶斯之外,几乎所有主教练都用自我贬低的方式低调攒人品。穆里尼奥力捧利物浦可以夺冠,但罗杰斯依然强调球队的目标仅为联赛第四的欧冠门槛。北爱尔兰人表示,曼城在周中的补赛主场被桑德兰逼平,利物浦不会为此而窃喜,反而是会以此为戒。罗杰斯重申,利物浦目前的目标仍是前四,只要本周末取胜即可锁定联赛前四。

  “(曼城和埃弗顿双双在补赛中丢分)对于所有球队都是个警钟。联赛还剩4轮,但一切都没定论。看看两场比赛的结果吧,我从这两场比赛得到的信息是警告,你必须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有其他豪门的丢分,赛季到了现在这个阶段,你更加需要的是警惕。”

  “对于球迷们以及媒体来说,从纸面上来看,有些比赛应该很容易,但我们教练都很清楚,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考验,无论你是榜首还是副班长,每一支球队都有实力,任何球队都具备进球的能力。这就是英超,英超是世界上竞争性最激烈的联赛,我们很清楚,周末同诺维奇的比赛也不好打。”

  红军将斥重金扩容球场

  相比曼联可以容纳7.6万人的老特拉福德以及阿森纳可以容纳6万人的酋长球场,仅能容纳4.5万人的安菲尔德球场让利物浦在比赛日的收入上相对吃亏不少,而土豪曼城以及切尔西也早有扩建球场的打算。

  红军目前也紧跟上了英超球场扩容的“潮流”。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利物浦市计划斥资2.6亿英镑重建安菲尔德地区,扩建安菲尔德球场也是计划中的一部分。红军将在下周举办一系列展览会,以便当地居民和球队的支持者们可以充分了解球队雄心勃勃的扩建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9591.shtml report 2217 利物浦在主场力克曼城之后,开始进入争冠的冲刺阶段,摆在他们面前的最后一个障碍将是切尔西。不过在此之前,他们需要延续连胜的势头,确保在27日决战切尔西之前,仍然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