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客场死磕欧战资格 卡萨诺受伤帕尔马难赢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飞虎

  本周末,意甲第34轮将展开角逐,欧冠席位基本锁定尤文、罗马那不勒斯,但欧联杯的席位还处于雾里看花的局面。本轮帕尔马主场大战国米将成为焦点战之一。国米若胜,将巩固自己前五的位置,若败,欧联杯席位将变得更加激烈和复杂。

  国米和帕尔马目前位居意甲第5和第6,相差2分,由于只有第4和第5名有资格打欧联杯,所以双方必定死磕,换句话说这也是6分的战役。此外,他们身后的都灵AC米兰和拉齐奥都紧追不舍,因此,此役对于国米和帕尔马来说,备战不需动员。

  帕尔马火力锐减

  从近期的战绩来看,国米比较稳定,近4场不败——3平1胜,而帕尔马低迷——近6场取得1胜2平3负。当然,主场是帕尔马最大的优势,就在上一个主场,他们还以1比0力克劲旅那不勒斯,本赛季前16个主场,帕尔马7胜7平2负,只输给了领跑意甲的尤文和罗马两强,而近4个赛季在主场对阵国米,帕尔马也取得3胜1平的不败纪录。

  不过,帕尔马本赛季主场表现虽然稳定,但击败强敌的战力并不多,上一个主场1比0力克那不勒斯可以说是他们在主场面对强敌时唯一的表现,其余的6次主场取胜,帕尔马击败的多是乌迪内斯、都灵、维罗纳和萨索洛这样的中下游球队,上半赛季主场3比2险胜处于低谷的AC米兰。

  当然,最关键的是帕尔马此役将损失大将卡萨诺,“坏小子”因为踝关节扭伤而不得不进行休养,上轮联赛他甚至没有前往博洛尼亚观战。岂知,本赛季卡萨诺不仅以11球成为帕尔马队内的头号射手,还为队友送上了5次助攻。而他们的另一名主力前锋阿毛里也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在上轮也仅是替补出场寻找状态。本场面对状态正佳的国米,帕尔马的火力难于威胁到对手。

  国米客战能力尚可

  国米阵容也不整齐,拉诺基亚、小胡安两名中卫1停1伤,但马扎里手上有足够的人手,老将萨穆埃尔与葡萄牙人罗兰多的组合足以保证防守质量。锋线是国米本场优势最大的环节,伊卡尔迪和帕拉西奥这两名阿根廷射手近期状态正佳,伊卡尔迪连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在近期连续进球使自己在意甲出场时间不足1000分钟的前提下已攻入8个联赛进球,他已成为目前国米攻击线头号依靠。他也成为国米本赛季最大的发现,不断进球是证明他的最好方式。而帕拉西奥上轮除了两度助攻伊卡尔迪得分之外自己也打进1球,本赛季帕拉西奥已经打进15球并有7次助攻。

  另外,国米的客战能力并不差,这个赛季也只是输了4场,而近5个客场国米更是3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客场击败佛罗伦萨、战平罗马更让国米连续5个客场不败的表现含金量十足。

  综合以上所述,客场作战的国米并未处于下风,起码有保平争胜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9832.shtml report 2063 本周末,意甲第34轮将展开角逐,欧冠席位基本锁定尤文、罗马和那不勒斯,但欧联杯的席位还处于雾里看花的局面。本轮帕尔马主场大战国米将成为焦点战之一。国米若胜,将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