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伤停四周梅西被千夫所指 巴萨哀兵必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冯爱军

  在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巴萨却突然间陷入了赛季的最低谷,这使他们与联赛冠军奖杯也渐行渐远。不过本周回到诺坎普球场,相信万千的球迷将给予他们复苏的能力,来一次漂亮的触底反弹。

  在过去的8天时间里,巴萨竟然连续输掉了三场比赛,谁也没有想到在赛季临近结束的时候,巴萨会堕入如此绝望的境地。最惨的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的魔咒这时又在巴萨身上应验了。输掉了国王杯的同时伤了内马尔梅西被众西班牙媒体群起而攻之,高层反对派怀疑故意涉密添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巴萨本周末的联赛任务并不简单,诺坎普球场将迎来联赛排名第4的毕尔巴鄂

  “联赛我们不处在热门位置,但我们不能因为一个艰难的一周而放弃。”巴萨主帅马蒂诺希望他的队员在这个时候与他一起共度时艰,或许在诺坎普球场我们能看到巴萨上演“哀兵必胜”的一幕。

  国王杯上的巴萨,这回真是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昨天巴萨俱乐部网站官方宣布,巴西球星内马尔受伤,至少缺阵四周的时间。这意味着内马尔基本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据悉,内马尔的脚伤是在国王杯决赛对阵皇马的比赛后被查出来的,他的左脚第4根跖骨在拼抢中遭到撞击导致严重的水肿。巴萨官方对于内马尔的治疗时间预计是最少4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内马尔还会有机会赶得上5月18日联赛最后一轮与争冠对手马德里竞技的比赛。

  这是内马尔本赛季出现的第二次伤停,早在本赛季国王杯巴萨对阵赫塔菲的第二回合比赛中,这位巴西天才就因为右脚脚踝受伤而一度缺席了随后的8场比赛。他的受伤对巴萨的排兵布阵影响有限,至少马蒂诺还有桑切斯和佩德罗两个选项。但这对于巴西国家队而言,影响则要大得多。

  根据安排,巴西国家队将在5月中下旬开始世界杯备战,内马尔届时预计可以伤愈,但身体状态如何不得而知。如果不顺利,巴西人可能会缺席备战期的初始阶段,这对他参加世界杯大赛也是一个影响。

  此外,巴萨主力边后卫阿尔巴的伤势也不乐观,他的右腿腿筋被查出有一定程度的拉伤,将会缺战3到4周。

  梅西被“千夫所指”

  巴萨所向披靡之时,梅西是最大的受益者,名利双收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然而当巴萨沦落的时候,自然也得由梅西扛着,现在他正承受着被“千夫所指”的煎熬。

  周中对皇马的比赛后,梅西被多家媒体评为“全场最差”。西班牙《世界报》如此描述梅西的窝囊:“这个阿根廷人已经有多场比赛抬不起头了。比赛中他除了有几分钟制造了一些威胁外,大部分时间他都不是那个过去几年展现出高水平过的梅西。”

  就连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也毫不客气地加入了声讨的行列:“梅西只是他自己的影子。他走不出最近几场比赛的低迷漩涡。这是最淡漠的梅西,他不是那个能在重要比赛中发挥决定性作用的球员。”

  甚至有人以为梅西为世界杯留力,所以他现在“出工不出力”。报道称,梅西已经告诉自己的队友,现在他只考虑世界杯,因此这个赛季的状态是难以保证的。对于梅西这种选择性的态度,很多队友都表示了厌恶。

  而阿根廷名帅梅诺蒂则表示,“我不认为梅西在为世界杯留力,但我相信他的头脑现在有点混乱,他的小脑袋不是那么清楚。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有时候会遭遇这种状况。但我相信他的水准,相信他会重新崛起。我们所有人都会遇到喝凉水都会塞牙的日子,梅西现在就是这样,周围的人必须帮助他找回最佳水准。”梅诺蒂接受采访时说。

  巴萨内乱愈演愈烈

  目前巴萨内外要求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举行大选的声音不小,不过管理层否认这种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反对派们行动起来了,他们不断泄露各种各样的消息,故意为俱乐部管理层添乱。

  比如从上周末起,巴萨俱乐部的圈子里就开始流传一则机密消息,披露了巴萨俱乐部高层早在3个月前就已经知道,马蒂诺将在今夏离开巴萨。而在得知马蒂诺铁定要离开后,高层们也行动起来,敲定了多特蒙德的现任主帅克洛普接任。不过,巴萨方面首先要解决好签约许可的问题,此前国际足联颁发禁令,禁止巴萨在今年夏季引入任何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9996.shtml report 3887 在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巴萨却突然间陷入了赛季的最低谷,这使他们与联赛冠军奖杯也渐行渐远。不过本周回到诺坎普球场,相信万千的球迷将给予他们复苏的能力,来一次漂亮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