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恐龙为保级拼命 范德法特有意重回阿贾克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神鱼

  因为斯图加特汉堡两支球队的加入,本赛季德甲的保级大战异常热闹,在联赛还有四轮就要收官的情况下,仍有七八支球队面临保级压力。特别是号称“德甲恐龙”的汉堡,保级压力巨大,很可能首次降级。本轮,他们将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这一场对他们也尤为关键。 

  汉堡足球俱乐部的历史极为悠久,而且从1963年开始就伴随着德甲,期间从未降级,有着“德甲恐龙”的称号。拜仁并非德甲创始俱乐部,直到1965年才加入德甲。就是这样一支球队,本赛季却面临着降级的危险。还剩下四轮,汉堡这个周末的主场对他们尤为重要。

  对汉堡来说,能否保级关系着俱乐部生死存亡的事情。据德国媒体透露,汉堡经营状况极为糟糕,负债高达1亿欧元,一旦降级可能会破产。即便能通过德乙审核,汉堡的日子也会极为难过。如果降级,德乙的门票、电视转播费、奖金等会大幅度降低,俱乐部会很难偿还债务。因此汉堡现在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暂停一切球员续约谈判。因为一旦降级,汉堡显然没有能力支付高额薪金,还要变卖球星以求得重组。但是这样一来,球队军心不稳,对于保级来说又是一个巨大的隐患,球员不知道未来在哪里,怎么为球队拼命?不过,对此情况汉堡经理克罗伊策继续说道:“我们95%的球员的合同都是在2015年到期的,即使降入乙级合同也有效,这是我们现在之所以这么淡定的原因,如果我们有6~8个球员的合同今夏就要到期,那我们肯定不会这样。”

  值得讽刺的是,就在赛季前,汉堡队的目标还是欧冠资格,如今却不得不为降级德乙做准备。本赛季,汉堡已经两次换帅。目前,汉堡积27分排名倒数第三,斯图加特28分在前,纽伦堡、布伦瑞克分别积26、25分。德甲最后两名直接降级,倒数第三需要打附加赛,这四支球队的境况最为糟糕。对于汉堡来说,目前他们最有保障的就是主场战斗力了。在最近5个主场中,汉堡3胜2平保持不败,但同期的四个客场全败。接下来,汉堡还有两个主场比赛,除了周末对阵狼堡外,还将在倒数第二轮对阵拜仁,因此本周末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汉堡主力前锋赛季报销

  据《图片报》的报道,汉堡的主力前锋拉索加因伤赛季报销,这一消息无疑让目前正在为保级而战的汉堡再遭重创。

  汉堡现任主帅斯洛姆卡曾经执教过沙尔克04汉诺威96,成绩都相当不错。不过,面对着长长的伤病名单以及前场核心范德法特的低迷状态,名帅斯洛姆卡也显得有些无奈。范德法特上轮又伤了,主力前锋再缺席无疑对汉堡是个巨大打击。

  拉索加是汉堡本赛季从柏林赫塔租借而来的,他也是球队本赛季的头号得分手,尽管对于汉堡来说,本赛季只剩下最后4场联赛,但是主力前锋的缺席必然会让汉堡的攻击火力大打折扣。汉堡将在接下来接连面对沃尔夫斯堡、奥格斯堡、拜仁慕尼黑以及美因茨。这4支球队中,积分榜上排名最低的也都有第8位(奥格斯堡),不过汉堡方面仍期望着拉索加能够在最后一轮对阵美因茨的联赛中复出。

  斯洛姆卡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也只能在精神上激励球员。他表示,即使汉堡真的在赛季后不幸降级,他也会选择留守,但他坚信汉堡一定不会降级。

  范德法特有意重回阿贾克斯

  汉堡保级关键时刻,核心范德法特传出走人的消息。德国媒体爆料称,范德法特的老东家阿贾克斯有意在今年夏天收购这名阿贾克斯走出来的中场球星。对于这样的消息,范德法特的反应非常暧昧,他表示很乐意重返阿贾克斯。不过范德法特也向汉堡球迷保证,现在自己的重心完全在汉堡,将努力帮助球队保级。

  范德法特出道于阿贾克斯青训营,年仅17岁就代表球队完成了荷甲首秀。值得注意的是,汉堡正是当年范德法特登陆欧洲五大联赛的第一站,现在他则有望从这里叶落归根。范德法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很有兴趣重返老东家踢球,“我一直都这么说,阿贾克斯永远是我内心的俱乐部。除此之外,我和现在球队的主帅弗兰克-德波尔关系也很好,我们很熟悉。”范德法特说到。范德法特和弗兰克·德波尔曾经一起在荷兰国家队效力,当时德波尔还是荷兰国家队的队长。而在德波尔退役后,他则担任了荷兰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和范德法特继续在国家队合作。

  范德法特现在就和老东家眉来眼去,这恐怕会影响汉堡的保级发挥。对此范德法特向球迷们保证,他现在将全力帮助汉堡保级,“当然了,现在我的全部重心还是放在汉堡的保级大战上。”范德法特说到。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500053.shtml report 2983 因为斯图加特和汉堡两支球队的加入,本赛季德甲的保级大战异常热闹,在联赛还有四轮就要收官的情况下,仍有七八支球队面临保级压力。特别是号称“德甲恐龙”的汉堡,保级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