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夏宁宁建功吴伟超添彩 松江4-0海牛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北京时间4月19日15点整,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继续展开,天津松江主场迎战青岛海牛。凭借着夏宁宁、范柏群、李星灿以及吴伟超的进球,松江主场4-0大胜海牛,获得了两连胜。而海牛则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

  上轮联赛,松江客场一球力克成足,结束了此前三连败的同时,成绩也上升至第11位。升班马青岛海牛则在主场战平力帆,球队开赛5战2胜3平保持不败,位列积分榜第三位。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松江志在取得两连胜,而做客的海牛则希望在客场至少带走1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松江向海牛腹地展开猛攻。开场仅仅1分钟,松江获得大禁区线外左侧任意球机会,荣宇的直接射门高出横梁。3分钟后,松江前场抢断,连琛带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门将的推射被挡出底线。第8分钟,松江中场组织反击,范柏群长传球到前场左侧,夏宁宁带球突入禁区,段宇背后踢倒了夏宁宁,主裁判吹罚点球。夏宁宁亲自操刀命中,1-0,松江获得梦幻般的开局。

  一球落后的海牛加强了进攻,第14分钟,马兴煜前场左侧搓传禁区,王选宏停球后抢点破门,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16分钟,李星灿左路突破后倒三角传中,范柏群禁区前沿扣过伊科拉的防守,一脚劲射打远角破门,松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球。第21分钟,夏宁宁右路反击强行下底传中,滕尚坤出击将球没收。前20分钟,松江便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

  第27分钟,瓦斯科禁区弧顶背身拿球被胡安踢倒,海牛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王选宏的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37分钟,于贵君禁区弧顶拿球后直塞球传向禁区,瓦斯科得球后推射远角破门,不过边裁示意进球无效。第38分钟,李星灿前场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凯利背后拉人犯规,主裁判向凯利出示黄牌的同时还吹罚了点球,李星灿亲自操刀命中,3-0,松江将分差扩大至三球。半场结束,松江暂时3-0领先海牛。

  中场休息时,海牛连续做出人员调整,李凯替下于贵君,马龙替下王选宏。易边再战,第49分钟,夏宁宁突入禁区传到门前,后点包抄的蔡楚川与出击的门将滕尚坤撞在一起,主裁判向蔡楚川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松江后场长传球策动反击,李星灿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摆脱伊科拉的防守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滕尚坤扑出。

  第60分钟,海牛左路断下刘青脚下皮球后传中,伊科拉禁区前沿跟进的大力轰门稍稍偏出立柱,时萌因延误比赛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松江换人,万程替下蔡楚川。第63分钟,松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李星灿将球罚向前点,吴伟超高高跃起甩头破门,4-0,松江将分差拉大至四球。随后,松江用吴磊替下连琛。

  第67分钟,李星灿前场右路带球内切射门,皮球被滕尚坤倒地没收。第72分钟,海牛左侧45度斜传禁区,李凯头球争顶对吴伟超有肘击动作,被吹罚进攻犯规。随后,海牛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刘清替下伊科拉。第76分钟,松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范柏群禁区前沿的凌空抽射偏出立柱。

  第78分钟,松江用掉最后换人名额,张炜替下李星灿。第82分钟,瓦斯科禁区内接到队友直塞球后转身射门,刘青补位将球挡出底线。第86分钟,海牛后场长传球到前场,李凯头球摆渡到禁区,时萌抢在瓦斯科抢点前将球摘下。第93分钟,刘清飞铲范柏群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最终松江主场4-0大胜海牛,获得了两连胜。(晴天恨海)

  天津松江出场名单:2-刘青、5-吴伟超、8-夏宁宁、11-李星灿(第78分钟 29-张炜)、17-蔡楚川(第60分钟 23-万程)、21-连琛(第64分钟 18-吴磊)、24-荣宇、25-胡安-拉米雷斯、26-范柏群、27-张诚、32-时萌

  青岛海牛出场名单:5-姜文骏、6-伊科拉(第73分钟 10-刘清)、7-于贵君(第46分钟 25-李凯)、8-王选宏(第46分钟 27-马龙)、9-瓦斯科、13-段宇、17-肖开提-亚力昆、26-凯利、28-马兴煜、33-张宏楠、30-滕尚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502562.shtml report 1849 北京时间4月19日15点整,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继续展开,天津松江主场迎战青岛海牛。凭借着夏宁宁、范柏群、李星灿以及吴伟超的进球,松江主场4-0大胜海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