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曝两豪门已向梅西出手 球王走或不走下周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巴萨需要重建,这是毫无疑问的,今年夏天俱乐部的工作重点就是打造一支新的球队,就象在2008年夏天那样,新球员将加盟老球员将离开。但问题是,巴萨的重建力度将有多大?这取决于一个人,那就是梅西。本周六出版的《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的未来直接决定巴萨的未来,确定梅西是否愿意继续留在巴萨并与俱乐部续约,是巴萨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下周梅西的父亲将从阿根廷返回巴塞罗那与巴托梅乌以及苏比萨雷塔进行会谈,一切很快就会有分晓。

  情况非常简单,梅西是否转会直接关系到超过4亿欧元的现金流动。如果阿根廷人选择在今年夏天转会,他的转会费肯定不会低于2亿欧元,而巴萨在出售阿根廷人之后也肯定要将这笔钱中的大部分都拿出来购买新球员,以弥补阿根廷人留下的空缺。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俱乐部高层已经在认真分析梅西转会的可能性了,去年夏天就有多家俱乐部表示愿意激活阿根廷人的违约金条款,如果梅西表达出转会意愿的话,今年夏天他们肯定会继续。

  诺坎普最警惕的名字有两个:巴黎圣日耳曼与曼城,由于他们分别掌握在阿拉伯与卡塔尔的超级富豪手中,梅西的2亿5000万欧元违约金对他们来说不是什么问题,尽管巴黎圣日耳曼与曼城由于违背财务公平竞赛法则面临着欧足联的调查,但在被正式处罚之前,梅西都不是安全的,而且他们很可能以复杂的手段规避财务调查,尤其是巴黎圣日耳曼,他们的实际控制者其实就是卡塔尔王室,动员国家资源洗白一家俱乐部实在不是什么难事。

  巴萨与梅西的续约谈判开始于去年夏天,在罗塞尔被迫辞职后,新任主席巴托梅乌在续约谈判中的立场更加强硬,这一度让梅西方面非常不满,梅西的经纪人父亲甚至是干脆飞回了阿根廷。但现在双方都认识都必须尽快将这个问题搞定,巴萨希望能够尽快明确梅西的未来,梅西则希望能够心无旁骛地征战世界杯。在过去几天的高层会议中,巴萨管理层取得了共识,那就是必须竭尽全力留下梅西,与他续约,阿根廷人将是球队重建的基石。巴萨准备与梅西续约至2019年,并将大幅提高他的违约金数字。

  梅西本赛季过得并不开心,尤其是他在得知了内马尔的转会内幕后。梅西与内马尔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事实上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但梅西认为巴萨向内马尔以及他的父亲支付高额签字费的做法打破了更衣室规则,他感觉自己被忽视了,尤其是考虑就在同期,巴萨拒绝了梅西父亲提出的,希望俱乐部在财务上帮助梅西基金会的做法(巴萨直接给内马尔慈善基金会注资了250万欧元)。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巴托梅乌准备当面向梅西做出解释,并向他保证他在巴萨的核心地位不会发生改变。(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503335.shtml report 1951 巴萨需要重建,这是毫无疑问的,今年夏天俱乐部的工作重点就是打造一支新的球队,就象在2008年夏天那样,新球员将加盟老球员将离开。但问题是,巴萨的重建力度将有多大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