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诺:1周连失两冠力拼联赛 梅西会终老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19日中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联赛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过去一周对于红蓝军团是黑色的,国王杯丢冠、欧冠出局、联赛形势并不乐观,马帅在发布会一开始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检讨。

  “我对我的工作并不满意,因为没有给巴萨带来任何积极的东西,现在我们丢掉2座冠军,第3座冠军争夺起来也非常的困难。过去一周发生的事情好像是巴萨中了三枪,给俱乐部带来了不小的震撼,之间巴萨设立了很多赛季目标,但是在欧冠和国王杯中却失败了,我们现在的责任就是在联赛中拼到最后。”

  巴萨为什么在赛季关键时刻连输三场,马尔蒂诺说:“如果要做出合理的分析,你必须去分析之前五六个赛季的表现,而不是过去两年,毕竟巴萨一直都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去年还获得了联赛冠军。我想我现在应该认真的思索一下究竟在哪里犯了错误。但我没有对巴萨的整体做出改变,同时也没有谁和我交流过要做出什么决定。球迷对我们不耐烦和不满也正常,因为过去巴萨总赢,现在是我们用力量来扭转局势的时候了。”

  近几天西媒频频曝出要卖掉梅西,对此马尔蒂诺说:“媒体所报道的消息让我们都感到惊讶,‘我们’是指我和99%的巴萨球迷。在比赛之前,忘掉合同等等场外的那些东西,球员有时候会发挥得很好,有时候则发挥的不好,但梅西这样的球员,不予以重视很难,但有时候又要理解他。不过我很难理解有人说他未来会离开巴萨,但至少我的想法是梅西会在巴萨退役,而我每天都会和梅西聊天,大家的关系没有什么特别的。”

  随后马尔蒂诺说道:“看看现在的阵容和年龄,我想这么一直踢下去依然很有竞争力,但过程也许会出现曲折。即使今年发挥的不如意,但我认为也不需要对球队做深刻的变革。但出现了错误,就必须去改正。”

  当谈到本轮的对手毕尔巴鄂竞技时,马帅说道:“出现任何消极的结果也不应该评判我们最终的表现,即使犯了错误,我们也依然会赢下比赛。但毕尔巴鄂竞技是个强大的对手,而且我们一直都是一周双赛,消耗很大。毕尔巴鄂竞技有自己的打法,而且阵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比如遇到阿杜里斯,我们就要尽量削减他进攻的空间。”

  内马尔受伤至少休战4周,马尔蒂诺对此说道:“我们失去了一个伟大的球员,内马尔近期之内很难回来了,也许他能够赶上联赛最后一轮,但我对他的状态也不会很乐观。”

  最后马尔蒂诺说道:“在这个赛季,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拼尽自己全部的力量,而未来的工作无疑是使巴萨的实力变得更强。现在巴萨需要勇气,用信念来撑起这个球队,我们必须做出更大的努力。”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504748.shtml report 1876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19日中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联赛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过去一周对于红蓝军团是黑色的,国王杯丢冠、欧冠出局、联赛形势并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