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多特官网辟谣执教巴萨:我爱这里的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多特官网截屏 


  近几天来,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转投巴萨俱乐部的消息铺天盖地,而当事者却一直没有任何动静。北京时间4月19日,据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官网的消息,克洛普在官网上明确表示自己会遵守与球队的合同,不会离开多特蒙德,这让黄黑军团球迷们彻底放下了那颗悬着的心。

  一个星期内的三场败仗让巴萨本赛季很可能会四大皆空,而作为主教练的阿根廷人马蒂诺难逃其责,据前几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马蒂诺已经决定在赛季末离开球队,巴萨高层已经同意了阿根廷人的请辞,而巴萨继任者的寻找工作已经成为俱乐部高层的当务之急。

  据悉,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为巴萨做了一次主教练人选的投票,令人吃惊的是有31.3%的巴萨球迷希望多特主帅克洛普能在今年夏天执教巴萨,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克洛普的支持率甚至超过了为巴萨带来2座欧冠金杯的瓜迪奥拉。

  面对媒体铺天盖地的传闻,克洛普却一直没有露面,这让多特球迷更加焦急。好消息终于传来了,多特蒙德俱乐部官网正式对外公布了克洛普的辟谣声明:“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没有到期,我一定会遵守合同,请大家不要担心,我深爱着这家俱乐部,我爱这里的一切。”

  克洛普是多特蒙德近几年强势崛起的最大功臣。多特蒙德在他的执教下连续两年获得了德甲冠军,并杀入了2013年欧冠决赛,获得亚军。不仅带队成绩出色,而且克洛普善于调教年轻球员,在他手下格策、罗伊斯、京多安等球员成长迅速,受到各大豪门俱乐部的追捧。克洛普的辟谣令多特球迷悬着的心平静下来,来年我们依然可以在威斯特法伦球场上看到激情四射的德国教练。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505250.shtml report 1881 多特官网截屏近几天来,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转投巴萨俱乐部的消息铺天盖地,而当事者却一直没有任何动静。北京时间4月19日,据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官网的消息,克洛普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