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绿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俊彦郜林破门刘健送点球 恒大2-1绿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4月19日20:00,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7轮角逐。在天河体育中心,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2-1战胜上海绿地。半场结束前,恒大队长冯俊彦灵巧突破后低射打破僵局;下半时,郜林左脚重炮扩大战果;终场前,刘健手球犯规送点球,哈蒂布一蹴而就扳回一分。

  本赛季,双线作战的恒大表现得比较吃力。尽管在联赛中位居榜首,不过临场状态起伏较大,近两轮都丢了2球,此前还在主场输给实力平平的亚泰。亚冠中的恒大遭遇连败,此前建立的积分优势荡然无存,还将自己逼到了末轮的主场“保卫战”之中。尽管平局确保出线,但卫冕冠军如今的低迷已是不争的事实。此役在主场面对上海绿地,轮换和调整才是恒大的计划。而上海“老大哥”在更名之后,本赛季的风头完全被“后辈”东亚抢过。

  首发方面,恒大以全华班亮相,上周才完成报名的刘健坐镇中场,郑智和迪亚曼蒂因伤未入大名单,埃神和金英权替补待命。绿地方面,广州旧将徐亮坐镇后腰,莫雷诺和路易斯领衔攻击群。

  尽管没有外援,但恒大的配合依旧十分自如。第2分钟,恒大短传策动攻势,董学升接球转身打门偏出。第5分钟,廖力生任意球传入禁区,赵鹏没能顶到球。第8分钟,荣昊任意球传球高度不够,被对手解围。第10分钟,莫雷诺大步趟球至中路,低射偏出。双方都比较注重控球,攻门机会不多。第19分钟,徐亮任意球发至后点,莫雷诺凌空打门被挡,曹赟定跟进劲射稍稍偏出。第20分钟,荣昊突破制造左路任意球,廖力生直接攻门击中横梁与立柱的交界处,险些得分。第26分钟,高迪的传中球似传似射,同样砸中了横梁。

  第33分钟,绿地快发任意球,徐亮突然攻门偏出。第34分钟,莫雷诺与对手相撞后倒地不过没有大碍。随后,莫雷诺试图直塞找无人防守的路易斯,张琳芃预判准确将球截下。第37分钟,郜林跑动中突然打门角度比较正,球被耿晓峰得到。第39分钟,张琳芃左脚攻门未能命中球门范围。第40分钟,恒大打破僵局,队长冯俊彦禁区右侧接球,灵巧一扣突破两人防守,紧接着单刀推射近角得手,1-0!补时阶段,莫雷诺禁区外低射颇具威胁,可惜擦柱而出。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

  易边再战,里皮用赵旭日换下表现平平的冯仁亮。第47分钟,登场不久的赵旭日外围冷射极具威胁,但稍稍偏出。第51分钟,绿地队长莫雷诺因伤下场被老将姜坤换下。第52分钟,郜林送出挑传,赵旭日凭借突出身体优势护住球并回敲,郜林跟进左脚重炮轰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耿晓峰鞭长莫及,恒大2-0领先!

  第56分钟,状态不错的赵旭日突破分球,可惜荣昊越位在先。第57分钟,绿地主帅巴蒂斯塔用前锋哈蒂布换下中卫曹秉局。随即哈蒂布试试脚感,可惜放了高射炮。第59分钟,哈蒂布反击突破,刘健因战术性阻挡犯规吃到黄牌。随后接过队长袖标的徐亮任意球打在边网上。第62分钟,姜坤禁区外搓射被曾诚飞身扑出。随后里皮让埃尔克森上场找比赛状态,郜林提前下场休息。第63分钟,哈蒂布禁区前沿虚晃一枪后打门被后卫舍身封堵。第64分钟,徐亮任意球攻门没能越过人墙。

  第67分钟,路易斯外围突然吊射远角但偏出。第71分钟,黄博文替补登场换下荣昊。刘健退居后卫线。第74分钟,恒大发动反击,赵旭日斜塞禁区,埃尔克森小角度攻门打在边网上。第77分钟,董学升直塞禁区,埃尔克森单刀搓射高度不够,球被耿晓峰挡出。第81分钟,申花传中球造成刘健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处以极刑,哈蒂布操刀冷静命中将比分扳为1-2!

  第85分钟,赵旭日禁区外打门被后卫碰出底线。第88分钟,恒大长传反击,董学升得球内切分球没与埃尔克森形成默契。补时阶段,赵旭日左路带球突进分球中路,董学升处理过于犹豫,被后卫从身后破坏。随后张琳芃传中,埃尔克森飞身垫射没打正部位。最终广州恒大以2-1战胜上海绿地。(彭斌)

  广州恒大(4-5-1):19-曾诚;7-冯俊彦(C)、5-张琳芃、4-赵鹏、3-梅方;2-廖力生、17-刘健;14-冯仁亮(46’37-赵旭日)、29-郜林(63’9-埃尔克森)、33-荣昊(71’16-黄博文);18-董学升

  替补:22李师、6-冯潇霆、16-黄博文、21-彭欣力、28-金英权、37-赵旭日、9-埃尔克森

  上海绿地申花(4-5-1):1-耿晓峰;6-李文博、5-曹秉局(57’11-哈蒂布)、13-保罗、12-柏佳俊;20-徐亮、36-王寿挺;18-高迪(71’17-陈柏良)、10-莫雷诺(C)(51’21-姜坤)、28-曹赟定;9-路易斯

  替补:22-邱盛炯、7-王长庆、11-哈蒂布、17-陈柏良、19-郑凯木、21-姜坤、23-刘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505406.shtml report 565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