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鲁战主裁出示红牌显魄力 曾将帕切科罚上看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4月19日晚,2014年中超第7轮,山东鲁能客场3-0完胜北京国安。主裁判周刚执法本场比赛压力很大,第3分钟,双方球员就发生冲突,他第17分钟直接红牌罚下格隆显示了个人魄力,此役他在下半时哨子偏软的情况下全场共出示7黄一红。此前周刚执法国安的比赛,曾经一场比赛给御林军两个点球,也曾经把帕切科罚上看台,让北京球迷又爱又恨。

  京鲁两大豪门本赛季都厉兵秣马壮志凌云,赛季初双方都双线作战,本场比赛都志在全取3分。此战进行得十分激烈,开场仅3分钟双方就发生冲突,当时马季奇在中场对乌索犯规,洛维从后面揪住了马季奇的球衣要跟他理论,马季奇甩手想甩开,随后双方队员冲在一起。最终裁判给了马季奇一张黄牌。

  第17分钟场上争议再起,格隆右边路与戴琳激烈对抗后强突趟大,郑铮与戴琳一起将球保护出边线,戴琳与格隆在球出界后依然有拼争接触,格隆直接拳击戴琳脸部将其打倒,双方球员再次纠缠在一起。最终主裁判向格隆掏出红牌将其罚下。在主裁判出示红牌后,格隆情绪更加失控,甚至想要用手抓裁判理论,被队友及时拦住。而鲁能主帅库卡在场边有手搭马季奇肩膀的动作,招致了马季奇的不满。尽管戴琳犯规在先,但是格隆情绪失控报复性击打对手性质恶劣,一张红牌并不过分。考虑到这是工体,周刚早早罚下国安前锋真的需要勇气!

  尽管鲁能的第一个进球有越位嫌疑,但那更多是边裁的问题,主裁判周刚秉公执法值得肯定。尽管此后现场球迷十分不满,但是周刚上半时执法还是比较强硬,此后他先后给了飞铲朴成的郑铮和拖延时间的王大雷黄牌。第34分钟,郎征战术犯规放倒蒙蒂略仍然吃到黄牌。第45分钟,乌索踢倒马季奇也被黄牌警告。上半时周刚一共出示5黄一红,执法非常严格。

  也许上半时出牌过多,周刚的哨子下半时有些偏软。第52分钟,国安前场渗透中巴塔拉躲过了金敬道的犯规,但裁判鸣哨阻断了国安的进攻有利球,巴塔拉试图快发任意球又被裁判鸣哨示意要在犯规地点发球,国安球员与场外的曼萨诺均表示了不满。第58分钟,张文钊与助理裁判争论染黄。第71分钟,巴塔拉持续护球时被戴琳踢倒,裁判已判定戴琳犯规,戴琳顺势又与周挺对脚,两人言语冲突中也有推搡动作,主裁仍然网开一面。第85分钟,赵明剑在球出界后继续触球,领到黄牌。

  今年中国足协此前没有招募1名外籍裁判执法,来自湖北的周刚执法京鲁大战,显示了足协对他的器重。周刚自2010年执法中超比赛以来也偶有争议,2011年6月的京津德比,周刚曾经将国安主帅帕切科直接罚上看台,帕切科怒发中指也被足协禁赛加罚款,此后,足协裁委会也评议认定周刚“顶住了压力”,虽有错判但不处罚。此外,2011年04月25日的京连大战,周刚曾顶住压力给了国安两个点球。(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505619.shtml report 2113 国安鲁能火爆冲突格隆打戴琳被红牌罚下4月19日晚,2014年中超第7轮,山东鲁能客场3-0完胜北京国安。主裁判周刚执法本场比赛压力很大,第3分钟,双方球员就发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