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林丹进决赛蔡赟/鲁恺出局 国羽锁定五金

来源:搜狐体育

  4月19日晚,2014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锁定了5个单项的全部决赛席位,提前锁定5冠。男单方面,林丹横扫王睁茗,将与田厚威争夺冠军,后者曾终结了林丹4年羽超不败的纪录。新加坡超级赛冠军蔡赟/鲁恺意外不敌现世界排名第187位的队友,爆冷无缘决赛。

  男单:林丹横扫王睁茗进决赛 将与田厚威争冠

  林丹在半决赛迎战头号种子王睁茗,第一局林丹出现了较多的失误,王睁茗占据主动,尾局一度以19-16领先3分,林丹展现出了自身老辣的一面,打出一波5-0的得分高潮,还是以21-19逆转赢得开门红。林丹在第二局趁胜追击,以21-12锁定胜利,就此2-0轻取队友,以4连胜挺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2号种子田厚威以2-0(21-15、21-14)轻取中国香港选手魏楠,将与林丹争夺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林丹4年羽超不败的纪录正是被田厚威终结,加上此前曾有247天没有参加国际赛事,缺乏国际赛事历练,未必能轻松夺得冠军。

  女单:20岁小将进决赛 PK全运会亚军

  由于中国队包揽了4强,半决赛是两场德比战,最终,全运会亚军刘鑫仅耗时24分钟,便以21-9、21-10直落两局横扫小将惠夕蕊。年仅20岁的小将沈雅颖发挥出色,以两个21-19力擒2号种子姚雪,爆冷挺进大师赛的决赛,将与刘鑫争夺冠军。

  男双:蔡赟/鲁恺爆冷无缘决赛

  一场国羽德比爆出了冷门,刚刚夺得新加坡超级赛冠军的蔡赟/鲁恺以两个19-21意外输给了现世界排名第187位的王懿律/张稳,无缘决赛。头号种子康骏/刘成以两个21-17横扫新加坡组合克里斯南塔/奇雅加特,与王懿律/张稳会师决赛。

  女双:两对国手会师决赛

  头号种子骆赢/骆羽半决赛以21-13、21-11直落两局横扫日本组合栗原文音/盐谷菜留,小将组合于小含/黄雅琼则以2-0(21-13、21-7)速胜2号种子、新加坡组合萨里/姚蕾,中国队就此锁定了女双冠亚军。

  混双:中国队锁定冠亚军

  3号种子鲁恺/黄雅琼在半决赛苦战1小时06分钟,最终以2-1(21-15、17-21、21-12)险胜马来西亚的陈毅权/林芸如,在一场中国“内战”当中,王懿律/夏欢以2-0(21-14、21-17)战胜了刘雨辰/骆赢,将与鲁恺/黄雅琼争夺冠军。(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506446.shtml report 1861 4月19日晚,2014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锁定了5个单项的全部决赛席位,提前锁定5冠。男单方面,林丹横扫王睁茗,将与田厚威争夺冠军,后者曾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