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降神兵拯救蓝黑大帅 国米靠他?真核怎能服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国米与帕尔马的比赛里,蓝黑军主帅马扎里制造了一笔非常神奇的换人:他替补派上的“超级替补”在出场仅仅1分钟后就取得破门,帮助国米打赢了一场决定欧战资格归属、决定数百万欧元的关键战。这个超级替补,就是曾经被马扎里看成“国米哈姆西克”,如今却成为国米替补的瓜林。

  马扎里对瓜林的喜爱和依赖是令人难以想象的,哥伦比亚糙哥在马扎里的麾下成为了国米此前雷打不动的绝对主力,只可惜这个硬扶上去的核心实在难堪大用。本战前,瓜林28次出场狂射85脚,是国米队内射门最多的球员,比帕拉西奥还多,但仅仅只有3个进球,于是瓜林成为意甲第一“浪射王”,是全意甲射门超过50次的球员里得分最少的球员。在两周前,当国米连续四轮不胜,欧战资格岌岌可危时,媒体发动了对马扎里的审判,而马扎里的最大罪状,就是过于笃信瓜林,不肯给国米队内潜力十足的好苗子——比如科瓦契奇以出场时间。

  意大利人最擅长妥协,当马扎里发现自己帅位动摇后,他做出决定,让瓜林退出首发阵容,启用克罗地亚新星科瓦契奇出任主力。效果是明显的,科瓦契奇成为首发后——同时也是瓜林退出首发后,国米先是4-0痛击桑普多利亚,又2-0击败帕尔马。科瓦契奇看起来并不显山漏水,但OPTA统计数据显示,科瓦契奇两场比赛都是队内的“抢断王”,同时科瓦契奇的出场也让队友埃尔纳内斯彻底被激活,连续两轮巴西中场都上演助攻。本战,科瓦契奇再度用4次抢断支持着球队,年轻的技术型中场像疯狗一样拼抢,断下球来源源不断的支持埃尔纳内斯,这一点恰恰是瓜林不肯做的。瓜林自诩核心,岂肯做这种中场辅助者?在瓜林看来,他是齐达内一般的宗师,不应该去干这种脏活累活,有球了不管距门多远,先抽上一记远射才是他的风格。

  本战,马扎里在第88分钟换上瓜林,当时国米是1-0领先,但帕尔马并未放弃进攻。此时换上瓜林有可能只是国米拖延时间的一种策略,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出场仅仅1分钟的瓜林,在接到长友佑都分球后,禁区弧顶大力抽射破门。这个进球无疑非常重要,因为这个进球锁定胜局,也让国米在冲欧大战里有了5分的积分优势。只不过,意大利导播有一个镜头语言非常有趣:在瓜林破门后与长友佑都用相扑动作庆贺时,意大利导播先后打出两组数据,一个是科瓦契奇本战的4次抢断,一个是埃尔纳内斯本战6次传出威胁球……显然,这两组数据证明,瓜林虽然凭借这个精彩的远射证明了自己,可是国米是否应该因为此君抡了这么一脚,就让他剥夺科瓦契奇或是埃尔纳内斯的主力位置?

  事实上,埃尔纳内斯才是这支国米的至宝,本战埃尔纳内斯助攻罗兰多破门,传出六次威胁传球,还射中了立柱,他能为国米提供宝贵的技术含量,是国米中场真正的核心。科瓦契奇成为国米首发后,蓝黑军取得两连胜,科瓦契奇作为技术型球员不断贡献抢断,有力的支持着队友,他的帮助也是埃尔纳内斯实现爆发的关键。相反,瓜林虽然本战抡了脚远射,但此前马扎里笃信瓜林的时间,国米缺乏组织、埃尔纳内斯难于发挥,潜力十足的新星科瓦契奇也没有出场机会,这使得马扎里一度被媒体围殴逼宫。瓜林是否应该就此打上主力?这将是接下来媒体讨论的关键问题。

  但有一点显而易见:虽然瓜林和马扎里用本战这个远射实现了救赎,可是真正论及对国米的贡献,瓜林距离他自诩的“国米真核”还差的很远,因为在他身前,埃尔纳内斯用连续精彩的发挥证明,真正的国米核心在这里!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07018.shtml report 48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