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或向足协申诉主裁 京媒:格隆碰到戴琳没招

来源:京华时报
第1页 :憨厚格隆中阴招

  昨天晚上,在本轮中超最具看点的一场较量中,北京国安在主场被山东鲁能以3比0的比分击败,外援格隆上半场就领到红牌下场,全场比赛双方冲突不断,场面火爆至极,而失利也让国安只能以哀兵的姿态,出战下周的亚冠客场比赛。

  本周中的亚冠赛事,双方均遭遇失意的结果,均要在接下来的亚冠小组赛末轮争夺出线权。赛前,球迷都认为国安有把握击败对手。

  但是,比赛的结果往往与预测相左,第9分钟,韩鹏头球摆渡助攻洛维破门。第17分钟,格隆击打戴琳被红牌罚下。第67分钟,郑铮助攻洛维梅开二度。第83分钟,韩鹏助攻洛维吊射破门,洛维上演了帽子戏法。最终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客场3比0击败北京国安,取得近4个赛季在工体的首胜。

  比赛结束以后,队长徐云龙表示球队已经很努力了:“踢得有点无奈,踢到最后,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越踢越觉得这不是想象当中的足球吧。”

  >>焦点

  憨厚格隆中阴招

  在北京球迷心目中,外援格隆永远一副憨厚的样子,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格隆却中计了。面对鲁能后卫戴琳的挑衅招数,格隆失去了冷静,让自己领到了红牌。

  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生活中,格隆永远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场上永远不知疲倦地奔跑,犹如永动机一般地拼抢,哪怕会让自己受伤,格隆也无所畏惧。

  不过,好人格隆碰到戴琳就没招儿了。昨天的上半场比赛第18分钟,格隆拿球时,先是被戴琳纠缠,后又被郑铮卡住身位。格隆此时已经开始控制不住情绪。此时戴琳又从侧后方用胳膊肘给了格隆一下,这下格隆急了,伸手打到了戴琳的脸,戴琳应声倒地,双手捂着脸,做着夸张的翻滚动作,场边的鲁能替补席上冲出一群人,双方纠缠在了一起。

  格隆不断向主裁判辩解着,但是这都无济于事,最终领到红牌下场。

  戴琳遭球迷谴责

  昨天的比赛,公允地说,两队都打得不错,但是戴琳激怒格隆,让其红牌罚下,却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赛后,愤怒的北京球迷已经将“最讨厌球员”称号颁给了戴琳,甚至有不少球迷认为,戴琳足以荣升“中超恶人榜”首位。

  在昨天的比赛中,开场仅3分钟,双方就形成了冲突,戴琳就是主角,当时马季奇在中场对鲁能队员犯规,洛维认为马季奇动作太大,从后面揪住了马季奇的球衣,要跟他理论,此时戴琳冲了上来,随后双方队员围在一起。

  最终,裁判给了马季奇一张黄牌,随后戴琳又激怒格隆。让格隆领到红牌下场,但是这并没有让戴琳收手,随后的比赛中,戴琳多次粗野犯规,手上还有不少的小动作。

  当赛后鲁能离场时,全场球迷没有放过戴琳,各种谴责声甚至是谩骂声不断,北京球迷的论坛和贴吧上,微信、微博上都是北京球迷对于戴琳的谴责和声讨,“球输了不可怕,但是戴琳以这种方式来让格隆得红牌就太过分了!”赛后,一名国安球迷如是说。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08097.shtml report 4273 憨厚格隆中阴招国安鲁能火爆冲突格隆打戴琳被红牌罚下昨天晚上,在本轮中超最具看点的一场较量中,北京国安在主场被山东鲁能以3比0的比分击败,外援格隆上半场就领到红牌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