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争议点球绝杀 切尔西爆冷1-2主场不败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全面上演,蓝军切尔西主场迎战积分排名垫底的桑德兰。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在主场1-2不敌桑德兰爆出大冷门,在多赛1轮的情况下仍然落后利物浦2分,夺冠的机会渺茫。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在蓝桥的不败场次定格为77,蓝军本赛季的主场不败纪录也宣告终结。埃托奥12分钟为蓝军打破僵局,18分钟,施瓦泽低级失误维克哈姆扳平比分。74分钟,桑德兰利用点球机会由博里尼绝杀切尔西。

  双方近26次交锋,切尔西19胜1平6负,优势明显。蓝军最近8场各项赛事5胜3负,状态一般。最近刚刚结束客场的3连败才将夺冠的局势重新稳固。桑德兰最近10场各项赛事不胜,已经基本奔着提前降级的节奏而去。蓝军在联赛的主场比赛几乎战无不胜,副班长桑德兰在客场抢分的几率很低。

  埃托奥主场扬威 黑马迅速追分

  开场9分钟,威廉禁区外闪开空挡之后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2分钟,切尔西主场打破僵局,威廉左侧角球给到门前,埃托奥中路包抄凌空抽射破网,1-0,这是埃托奥本赛季的第9粒联赛入球。(进球视频) 第18分钟,桑德兰客场扳平比分,桑德兰左路战术角球开出,阿隆索禁区外大力抽射,施瓦泽扑球脱手,维克汉姆跟进补射破网,这是维克汉姆3天内的第3粒进球。1-1。(进球视频第19分钟,萨拉赫禁区外小角度抽射,皮球飞向看台。

  伊万中梁错失良机

  第20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约翰逊反击中禁区外左脚搓射,皮球偏出大门。第27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摆脱之后回敲,奥斯卡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1分钟,奥斯卡前场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曼诺内直接得到。第32分钟,亚当-约翰逊后场飞踹阿斯皮利奎塔,但未做任何表示。第36分钟,切尔西右路角球给到门前,伊万诺维奇头球攻门,皮球弹地之后击中横梁被曼诺内得到。

  第40分钟,萨拉赫禁区内接伊万诺维奇的传中头球攻门被曼诺内得到。第42分钟,阿隆索禁区内手球犯规嫌疑,但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第43分钟,萨拉赫右路横传,威廉门前包抄打门被挡出,拉米雷斯跟进再射被对方回防后卫抢先解围。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握手言和。

  登巴巴失空门良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威廉后场带球快速反击,埃托奥禁区左肋推射,皮球稍稍擦柱而出。第52分钟,切尔西中场断球快速反击,奥斯卡禁区外抽射,角度太正被曼诺内得到。第56分钟,卡特莫尔中场被断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7分钟,奥斯卡禁区外远射,皮球飞向看台。第59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登巴巴换下奥斯卡。第65分钟,登巴巴门前错失良机,威廉禁区内与埃托奥撞墙式配合底线倒三角回传,登巴巴面对空门的包抄打门偏出。

  博里尼点球反超

  第66分钟,桑德兰连换两人,阿尔蒂多换下维克汉姆。贾凯里尼换下博里尼。切尔西则由许尔勒换下萨拉赫。第73分钟,布朗阻挡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4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托雷斯换下埃托奥。第81分钟,桑德兰反超比分,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内铲倒阿尔蒂多,主裁判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主裁判的判罚存在误判的嫌疑,博里尼主罚点球得分,2-1。(进球视频第84分钟,许尔勒禁区外抽射被曼诺内挡出。

  补时阶段,托雷斯左肋斜传门前,特里后门柱位置头球攻门被曼诺内得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在主场1-2不敌桑德兰爆出大冷门,在多赛1轮的情况下仍然落后利物浦2分,夺冠的机会渺茫。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在蓝桥的不败场次定格为77,蓝军本赛季的主场不败纪录也宣告终结。

  切尔西(4-2-3-1):23-施瓦泽/2-伊万诺维奇、24-加里-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21-马蒂奇、7-拉米雷斯/15-萨拉赫(66’24-许尔勒)、22-威廉、11-奥斯卡(59’19-登巴巴)/29-埃托奥(74’9-托雷斯)

  桑德兰(4-5-1):25-曼诺内/27-维尔吉尼、16-奥谢、5-布朗、28-马科斯-阿隆索/33-卡特莫尔、7-拉尔森、14-科尔巴克、11-亚当-约翰逊(66’23-贾切里尼)、31-博里尼/10-维克汉姆(66’17-阿尔蒂多)

  (罗汉)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切尔西
1-2
桑德兰
 
统计名称
 
31
射门
7
15
射正
3
11
犯规
14
10
角球
4
1
越位
1
62%
控球比
38%
1
黄牌
2
0
红牌
0
1
扑救
14

  赛后言论

  主场1-2输给桑德兰,不仅仅是爆了冷门,更是让切尔西原本还算值得期待的争冠形势急转直下。在输给桑德兰的比赛中,主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很大的争议,面对桑德兰的铁桶阵,切尔西尽管狂攻乱炸了30多次射门,但也只攻入1球,禁区内的犯规、手球都没有判罚。赛后穆里尼奥也是非常直截了当的表达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对手、裁判的看法。

  “我想说我一点都不想浪费时间,我会非常简单明了的表达我的四个观点。第一点,我要祝贺我的球员,他们做出了所有的努力,他们从第一秒战斗到最后一秒。我认为他们是应该得到表扬和点赞的。有时候我赞美他们因为我们赢球了,但有时候虽然输了球,但我还是要表扬他们,因为输球并不一定是我们的责任。”

  “第二点我想祝贺桑德兰,不管是以何种方式,不管是否采用了合理的方式,他们赢了,一切都不重要。我认为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神奇的,所以我要祝贺他们,他们做出了努力,值得称赞!”

  “第三点,我要祝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麦克-迪恩,我认为他的表现简直是难以置信!当一名主裁判拥有了难以置信的表现时,我认为这就是公平!作为场上的执法者和管理者,我认为要必须有足够的尊重。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才让我们收获了一场梦幻般的比赛和表现。”其实在谈到裁判之后,穆里尼奥已经是话里有话。

  “第四点,我还要感谢迈克-莱利,因为他裁判的“老板”,他是联赛规则的制定者和衡量者。我认为他们在整个赛季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太棒了!尤其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特别是在涉及到夺冠球队的比赛中,这绝对是梦幻般的表现。我必须向他们表示祝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08273.shtml report 9062 英超集锦-切尔西遭争议点球绝杀蓝军1-2桑德兰-->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全面上演,蓝军切尔西主场迎战积分排名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