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次日前瞻:丁俊晖将登场 肖国栋有机会爆冷卡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014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丁俊晖将登场,对手是90后新星韦斯利。其他比赛中,肖国栋和卡特进入下半场争夺,紧咬比分的肖国栋有爆冷晋级的机会,而半场落后的墨菲、马奎尔力争逆转。

  丁俊晖VS韦斯利

  丁俊晖是本赛季状态最为出色的选手,从上海大师赛开始,本赛季至今6次打进排名赛决赛,拿下上海赛、印度赛、国锦赛、德国赛和中国赛5个冠军,追平了亨德利20年前创造的单赛季5冠的纪录。在丁俊晖荣誉簿上,世锦赛始终是一个空白,本届赛事携着如此出色的状态世锦赛直指冠军。

  丁俊晖本届赛事签表并不理想,和奥沙利文同处一个半区,另外该半区还有墨菲、傅家俊等名将,想要半区突围难度非常大。在首轮中丁俊晖对手是90后小将韦斯利,后者2010年转入职业赛,迄今为止排名赛未能突破首轮,本届世锦赛上韦斯利资格赛连胜四场挺进正赛。整体实力上丁俊晖无疑要强过太多,特别是在长局制中韦斯利爆冷可能性微乎其微,丁俊晖需要做到就是调整状态寻找手感,另外尽量早结束比赛以便节省体能。

  肖国栋VS卡特

  本赛季打进上海赛决赛后,本届赛事上肖国栋又首次跻身世锦赛正赛,在首轮中对手则是两次打进世锦赛决赛的卡特。上半场中肖国栋经历开局阶段的低迷后,随后逐渐找回手感,并且和卡特形成了胶着之势,半场4-5仅仅落后一局。整体对比卡特实力经验占据优势,但肖国栋经过了上半场的情绪波动后,已经很好适应了世锦赛后,下半场肖国栋状态势必还将有提升,如果比赛一直沿着胶着局面进行下去,肖国栋就有非常大的机会爆冷。当然下半场开局阶段非常关键,必须迅速进入状态,如果一旦让卡特拉大分差,那么晋级机会将非常渺茫。

  墨菲VS柯普 马奎尔VS瑞恩戴

  墨菲是本届世锦赛夺冠热门,面对不久前中国赛曾经轻松击败的对手柯普,在世锦赛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墨菲则是陷入了缠斗中。墨菲在4-2领先被对手连胜三局,半场令人意外的4-5落后柯普。整体实力对比上墨菲依旧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柯普同样存在爆冷的可能性,下半场开局阶段将非常关键,如果墨菲不能迅速扭转局面将会比较被动。

  新生代高手马奎尔首轮签表不佳,遭遇到难缠对手瑞恩戴,而双方上半场比赛中瑞恩戴确实制造了足够的麻烦,甚至已经将马奎尔逼到了淘汰的边缘,瑞恩戴轰出单杆130分,连胜5局半场6-3领先马奎尔。在晋级的争夺中,瑞恩戴已经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并且上半场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得分势头,反观马奎尔则是比较低迷。下半场马奎尔如果不能迅速缩小分差,那么其本届世锦赛之旅很可能首轮即遭终结。

  附:次日赛程

  17点00分 宾汉姆VS达赫迪(下) 乔佩里VS伯内特(上)

  21点30分 丁俊晖VS韦斯利(上) 肖国栋VS卡特(下)

  02点00分 墨菲VS柯普(下) 马奎尔VS瑞恩戴(下)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0702.shtml report 1806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014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丁俊晖将登场,对手是90后新星韦斯利。其他比赛中,肖国栋和卡特进入下半场争夺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