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孤掌难鸣28+7+8徒劳 关键时被帽+致命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勇士胜快船 库里突破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0日,快船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来季后赛对手勇士,尽管保罗全场23投10中砍下了28分7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但在最后时刻不仅上篮遭对手盖帽打出逆转反击,面对包夹时将球运出界外拱手让出球权,随后又两罚不中,导致快船主场惨遭勇士逆转。

  进入季后赛,保罗似乎更容易兴奋起来,首节比赛他便不断地展开个人攻击,首次出手就在外线命中一记精准的三分,但此后他却连续3次出手未果,传球还出现失误被对手直接抢断反击得手。在此期间,勇士慢慢追上了初段1-12的差距,布雷克的三分将比分追成了20平。见此情形,保罗开始冷静了下来,随即就是一个漂亮的突破上篮再次将比分超出,稳定了快船的军心,以一波9-0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快船在前3分钟内居然无法得分,勇士趁机以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逆转,保罗重新披挂上阵,马上就接格兰杰的助攻三分命中,帮助快船再次将优势夺回到自己手中。勇士杀得性起,库里、大卫-李和汤普森不断攻击得手,不过保罗也没有丝毫示弱,突破、中投、助攻无所不在,带领快船稳稳地保持着领先,尽管优势不大,但一直未失去自己的比赛节奏。半场结束,保罗便已10投4中拿下13分4个篮板4次助攻。

  CP3对快船到底有多重要?看看第三节中段勇士和洛杉矶球队的疯狂对攻战就知道了——汤普森、小奥尼尔、库里、巴恩斯轮番上阵接连砍分,快船这边,雷迪克的三个进球都是来自保罗的助攻,他自己也连续命中三分和上篮,双方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对轰了一个15-15,而快船的得分几乎全部与保罗有关!随后保罗被换下场休息,快船马上方寸大乱,多次进攻无果,本节末直接被勇士以一波7-0带到结束,在进入决战局前取得了7分的优势。

  小奥尼尔的连得4分让快船的劣势被拉大到了两位数,保罗在第四节仅仅进行了1分钟就不得不提前回到场上。6分54秒到2分27秒,保罗中投、突破外加三分无所不用其极,连续砍下了10分帮助快船将比分追成了102平——尤其那记在弧顶甩开库里直插勇士禁区,在硬生生撞开高出自己两头的小奥尼尔的上篮,堪称困难重重。

  但成也保罗败也保罗——科里森的罚球让快船反超后,保罗的快攻上篮被回追的巴恩斯直接盖了下来,后者回过头就是一记致命三分,勇士再次逆转;此时快船并不是已完全没有机会,可惜保罗直接从汤普森手中断下的皮球却被科里森快攻时脱手,大好机会被直接浪费掉。快船最后18秒,面对布雷克和巴恩斯的包夹,保罗出现致命失误,直接将球运出界外,裁判毫不理会,快船只能将球权拱手让出。勇士进攻未果后,快船依然仅落后3分,但获得2次宝贵罚球机会的保罗竟然难以置信地两罚不中!勇士再次罚中1分将优势扩大到4分后,保罗的绝命三分未中也更没有什么意义了。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1151.shtml report 2778 勇士胜快船库里突破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0日,快船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来季后赛对手勇士,尽管保罗全场23投10中砍下了28分7个篮板8次助攻4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