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口水战致格里芬失去理智 过早犯规正中勇士圈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勇士胜快船 库里突破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0日,克雷-汤普森批格里芬在场上打球没有节操,表示他在场上如此强壮却还玩假摔,这样的评论似乎影响到了格里芬在季后赛首轮首节的表现,他过于刻意地想表现出自己强悍的一面,结果却中了对手的圈套,早早地陷入到犯规的困扰当中导致快船进攻始终没能打出正常状态。

  从比赛一开始格里芬就表现得非常活跃,试图在勇士面前证明自己并非玩假摔的“娘炮”,因此在和大卫-李的对位当中显得相当激情四射,一开场就是一个勾手命中,之后保罗一记三分命中后,格里芬又是利用快速的传切接雷迪克的传球暴扣得手。带领快船打出7-0的完美开局过后,格里芬防守端上也没有丝毫含糊,李试图背身单打格里芬,却在转身勾手的时候直接被格里芬一巴掌就煽了下来。

  所有的这些场面看起来都很美——至少开始时是这样,但接下来格里芬就开始郁闷了,先是被小奥尼尔抢到篮板之后的强打靠在自己身上吃到一次犯规,随后又在防守当中再度犯规,首节仅打了3分14秒就吃到2犯被换下场。然而事情还没完,第二节开始的时候快船有意让格里芬在场上打,但是他却想极力证明自己的进攻凶悍性,却在杀入内线的时候直接将对手撞翻被吹进攻犯规。上半场仅打了3分53秒就早早吃到3犯,他只能老老实实地继续呆在板凳席上。

  少了格里芬的快船似乎在进攻端上丢了魂一般,保罗固然在场上依然穿针引线地进行组织,只是小乔丹毕竟进攻技术太过粗糙,这就使得快船方面只能依靠外线雷迪克的狂轰滥炸和保罗的持球进攻解决他们的得分问题。正如TNT的解说员所说的那样,在勇士疯狂追分的情况下,上半场的保罗恐怕非常怀念格里芬。

  下半场之后格里芬总算稍微控制住自己的动作不再那么充大头,虽然也吃到第四个犯规,只是他在进攻端上的确给了快船很多的支撑。尤其是在第三节末段保罗下场休息时,格里芬背身强打李的时候占尽身体优势,愣是硬生生地往里撞出一条路,然后轻松转身打板进球。就在小乔丹进攻过于粗糙,而“大宝贝”明显天赋不足的情况下,格里芬才是快船在内线最理想的进攻点。

  尽管格里芬全场只打了19分14秒的超短时间就拿到16分3篮板3助攻,他在场上的效率也可见一斑,然而在口水战当中为了争一口气而逞强结果导致这么短的时间就六犯离场,这也是快船输球的导火索,格里芬这个赌气显然划不来。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1233.shtml report 2761 勇士胜快船库里突破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0日,克雷-汤普森批格里芬在场上打球没有节操,表示他在场上如此强壮却还玩假摔,这样的评论似乎影响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