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生死篮板竟换下乔丹 科里森脑残行为坑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勇士胜快船 库里突破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季后赛首轮第一战的争夺当中,快船以105-109不敌勇士导致他们在总比分上以0-1落后,然而快船并不是没有赢球机会,只是在比赛生死关头频频出现失误直接导致球队只能咽下败局。

  双方整场比赛杀得相当惨烈,勇士虽然在末节开始阶段一度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但是保罗在最后阶段的连续三分命中带领快船将比分追回,随着格里芬在还剩1分半钟时的两罚全中,双方打成105平。关键时刻快船出色的防守硬是将勇士逼出24秒进攻违例,这本该是快船赢球的绝佳机会,格里芬在还剩50.8秒的关键时刻内线强行出手不中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却没想到再度出手还是偏出。

  大卫-李在这个时候牢牢卡住位置抢下防守篮板,连续两球不进的格里芬失去了理智,在球权被对方拿到的时候依然试图去抢球,结果被吹了犯规——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第六个犯规,只能无奈地犯满离场。快船在此后又施展出色的防守,保罗从汤普森的手里完成抢断之后立马发动快攻,眼看着科里森一路往前狂奔,保罗直接迅速把球往前传。科里森拿到球就想顺手往前运,勇士虽然有球员防守但距离他还有一定的距离。科里森在这个时候自乱阵脚把球运丢,浪费了保罗一个绝妙的助攻。

  但事情并没有完结,在勇士随后的进攻当中库里的跳投出手不中,在篮底的争抢当中科里森又是勇猛过头推了格林一把,结果由于犯规次数已到直接进行罚球。随着格林在还剩24.0秒的两罚全中,快船就此落后2分陷入到被动当中。

  关键时刻保罗持球发动快船的最后一攻,在还剩18.9秒时保罗遭到勇士的双人包夹,不过对方有犯规动作的干扰导致保罗球运丢出界,裁判并没有吹罚勇士的犯规导致保罗很郁闷。所幸的是哈里森-巴恩斯在还剩13.9秒的时候两罚一中,快船落后3分依然有追分的好机会。只是保罗在最后还剩11.9秒时造成犯规的时候,一向罚球精准的他居然在罚球线上两次出手都没有命中。

  或许是快船走运,随后的战术犯规格林两罚不中,只是快船在这次还剩10.4秒的罚球时居然换下了小乔丹而让科里森登场。这也导致了快船没能抢下这个关键篮板,科里森虽然抓住球,但脚已经踩在界外,球权依然还是在勇士的手里。随着汤普森最后时刻的两罚一中,快船也再度丧失追分的机会,就此落败。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1810.shtml report 2894 勇士胜快船库里突破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0日,在季后赛首轮第一战的争夺当中,快船以105-109不敌勇士导致他们在总比分上以0-1落后,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