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兵对决雷迪克创新纪录 郁闷!伊戈达拉6犯毕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勇士胜快船 库里突破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JJ-雷迪克打出了季后赛生涯最佳比赛,这位神射手第三节单节5投全中,整场比赛投中4记三分得到22分,创下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新高。此役雷迪克堪称是快船队的奇兵!相比之下,勇士队奇兵安德列-伊戈达拉打得很郁闷,过早陷入犯规陷阱让他只能坐在场下看着队友们比赛。

  第三节的雷迪克可以说是弹无虚发。接球急停跳投、空位三分,突破抛投……这一节快船队的整体进攻并不突出,除了雷迪克之外。数据显示雷迪克单节得到12分,快船队随队记者在推特上表示,这应该是雷迪克来到洛杉矶后表现最出色的比赛之一。只可惜末节大部分时间,里弗斯都将雷迪克放在板凳上。

  雷迪克的22分刷新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在此之前雷迪克季后赛生涯单场最高得分是16分--那是在2010年5月,而当时雷迪克还是魔术队一员。这一季雷迪克饱受伤病困扰,好在现在这位来自杜克大学的得分后卫又找回了以前的投篮感觉。试想一下,如果末节里弗斯更早派出雷迪克,而不是让达伦-科里森留在场上的话,比赛结果会有不同吗?

  如果说雷迪克是快船队奇兵,那勇士队的奇兵就是伊戈达拉。伊戈达拉开场后显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且他在攻防两端都很积极。但有时积极也不是一件好事!伊戈达拉前3投2中,但出场打了11分钟,这位悍将已经身背4次犯规。过多的犯规,给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的排兵布阵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第三节还剩9分41秒出现了1个有争议的判罚,当时勇士队断球发动快攻,伊戈达拉上篮过程中撞倒雷迪克,结果裁判吹罚伊戈达拉进攻犯规。这是伊戈达拉个人第5犯,而通过电视慢镜头来看,当时雷迪克的位置并没有站稳……对裁判的判罚,伊戈达拉略显不满。

  裁判似乎成了伊戈达拉最大的敌人。比赛结束前3分03秒,保罗的突破造成伊戈达拉犯满毕业。整场比赛,伊戈达拉打了不到20分钟,有8分3助攻入账。通过比赛不难看出,过多的犯规限制了伊戈达拉的出场时间和表现,所以接下去的比赛,伊戈达拉要做的是控制犯规次数。(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2303.shtml report 2507 勇士胜快船库里突破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JJ-雷迪克打出了季后赛生涯最佳比赛,这位神射手第三节单节5投全中,整场比赛投中4记三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