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赫恩思考给亨德利戴维斯发外卡 希望把老将留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狸猫

  英国当地时间4月19日,2014“Dafabet”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开杆,“火箭”奥沙利文踏上卫冕之旅争夺第6个世界冠军头衔。未能在世锦赛资格赛中赢球的传奇老将史蒂夫-戴维斯失去职业资格,是否为其颁发下赛季职业赛外卡的问题引发广泛讨论。世界斯诺克总裁巴里-赫恩在开赛当天表示,这一问题会在充分讨论后在下周三公布结论。

  世界斯诺克将在下周三(4月30日)当地时间下午两点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相关事宜。赫恩亦将在这一发布会上出席并接受媒体采访。

  关于戴维斯是否享受外卡甚至亨德利以何种方式复出的争论起于社交媒体,赫恩在4月19日表示,自己希望通过一种公允的方式让传奇老将们留在赛场上:“我很看重推特的作用,因为有时我会跟不上斯诺克运动和球迷们的节奏,它是一件‘试水’利器。当我发出‘你怎么看’这样的推文,我的本意是保持兼听则明。”

  “对于给戴维斯甚至亨德利发外卡这件事,我首先要坚守斯诺克任人唯贤、看重成绩的一面,但又不能无视大众的呼声。今天我与董事会成员们会面听取他们的意见,将会讨论是否为这两位绝对的传奇人物打开一扇门。”

  在几周前的中国公开赛,“旋风”吉米-怀特通过赢得两轮正赛暂时缓解了失去职业赛资格的危机,但这位颇受球迷欢迎的老将亦进入了赫恩的考虑范围:“同样我也在考虑吉米·怀特的情况,他从来没有夺得世锦赛冠军但甚至比戴维斯和亨德利还受爱戴。”赫恩发出疑问,“我们是否亏欠这些球员?斯诺克运动是否亏欠他们?当然他们由于年龄的增长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赢得各种比赛的冠军,但我们是否亏欠他们参赛的机会?”

  到底以何种方式颁发外卡,赫恩表示自己内心亦十分矛盾:“我可以被大众视为嬗变而失去颜面,我看重的是不能让那些努力的人失去他们的机会。当前,在赛事报名截止时邀请这些传奇选手补齐赛事的签表,我觉得这种方法没有任何坏处。”

  “戴维斯目前因为不愿剥夺年轻选手晋级职业的机会而没有参加Q School,我非常赞许他的观点。我从1974年开始推动斯诺克运动,40年来我知道自己要为这项运动做些什么,现在我的问题是,斯诺克运动又亏欠戴维斯、亨德利等传奇巨星一些什么呢?”

  赫恩表示,周三的新闻发布会将公布包括明年世锦赛赛制改革、巡回赛结构变化以及新的转播伙伴在内的大量信息,大多数球员将欢迎这些变化,但这些变化同样“无法取悦所有人”。

  (狸猫发自英国谢菲尔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3618.shtml report 1353 英国当地时间4月19日,2014“Dafabet”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开杆,“火箭”奥沙利文踏上卫冕之旅争夺第6个世界冠军头衔。未能在世锦赛资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