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最佳第六人遭羞辱 巴恩斯追命三分显大心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勇士胜快船 库里突破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0日,最佳第六人大热门,快船的克劳福德迎来了本季季后赛首战,但在这场强强对话中,他和科里森这两名快船最重要的板凳球员却接近哑火,加起来20投仅4中,后者更是在关键时刻出现致命失误。与此同时,勇士的逆转功臣簿上却出现了同样打着替补标签的巴恩斯和格林的名字。

  谁都知道保罗对快船的重要性,但洛杉矶球队没有想到的是保罗不在的时候,他们的替补阵容竟是如此不堪一击。首节快船就打出了一个12-0的完美开局,但随后这名球队主力控卫下场休息时,克劳福德带领的科里森和格兰杰在上半场仅交出了15中1的命中率,导致己队在半场休息前直接被勇士的板凳匪徒们帮助勇士追平了比分——斯贝茨的内线强攻,格林和巴恩斯不断揽入怀中的前场篮板,一次次刺穿快船的防守。

  关键的第三节末段,保罗艰难带领快船将被反超的比分追平后,克劳福德和科里森又开始浪了起来,最佳第六人热门连续投篮不中,科里森甚至突破上篮都能投失。最经典的一个镜头是,小乔丹抢断成功,直接将球交到科里森手里让其快下,但身为控卫的他竟然被打内线的格林从后面追上,扬手就是一记大帽!

  没想到的是,同样的错误科里森犯了两次——末节还剩40秒双方打成105平时,保罗拼尽全力从汤普森手中抢断得手,皮球再次交到快攻的科里森手中,但行进至对方的篮下时,库里拍马赶到,科里森慌乱中直接将球运出界外,送出球权。

  与此同时,巴恩斯却展现了自己关键时刻的沉稳,还剩1分42秒时,保罗发动快攻,从右侧直杀勇士禁区,但回追的巴恩斯速度不输快船主力控卫,抢在保罗上篮之前直接将皮球摁了下来!汤普森抢到防守篮板发动快攻,刚刚完成盖帽的巴恩斯飞速跟进,在右侧三分线外接到了汤普森的传球后他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扬手就投,命中反超对手的三分。最后18秒,保罗持球,巴恩斯毅然地放掉了自己主防的球员对保罗进行包夹,一个伸手掏球让保罗措手不及,自己将球不小心碰出了界外,勇士再次赢得一次宝贵的进攻机会,巴恩斯制造犯规成功并2罚1中,将优势扩大到3分——这也几乎奠定了勇士本场的胜利。

  面对全场11投4中,包括6投3中的三分球拿下14分8个篮板(其中3个进攻篮板)1个盖帽的巴恩斯和拿下7分7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的格林,20投4中的克劳福德和科里森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了。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3719.shtml report 2834 勇士胜快船库里突破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0日,最佳第六人大热门,快船的克劳福德迎来了本季季后赛首战,但在这场强强对话中,他和科里森这两名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