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支持传奇获得外卡 亨德利复出有前提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国谢菲尔德讯,2014“Dafabet”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当地时间4月19日晚在克鲁斯堡剧院结束首日争夺,“火箭”奥沙利文以一杆破百5杆50+的表现,10比4战胜芬兰老将罗宾·哈尔晋级第二轮。奥沙利文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佩里与伯内特之间的胜者。

  “我要祝贺罗宾在资格赛中取得四场胜利来到这里,我只是对于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感到很开心。”奥沙利文结束比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知道自己赢得并不简单。我需要在比赛中打得很像样才能赢下来,因为罗宾是一位出色的得分手,并且在安全球方面也很出色。我需要在比赛中打出状态。”

  奥沙利文在比赛的前半段便确立了领先优势,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在19局10胜的比赛中拥有5局优势后对手已经很难追赶:“7比2的领先是很大的优势,你没办法鼓起十足的勇气因为只需要三局就能赢得比赛的胜利。我觉得自己状态还好,只要在比赛中放松并且保持冷静就能够赢下来。我在比赛中得到了一些机会并且积攒了一些气势,罗宾也有一些机会但出现了一些失误。”

  英国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成员路易·汤姆林森在晚间场来到克鲁斯堡剧院观战,奥沙利文对于这位新朋友的出现倍感压力:“他(汤姆林森)是我的一位好友并且他告诉我非常喜欢斯诺克想来看我的比赛,我同意了。这让我觉得有些紧张因为他是从来没有在现场看过斯诺克的人,有时候这让我想打出一些特别的东西给他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今晚并没有异常精彩的表现,不过我觉得他看得很开心。”

  奥沙利文支持为刚刚失去职业资格的老将戴维斯颁发外卡:“我想这对我自己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总有一天我也要面对类似的情况,所以说句自私的话我是赞成的:如果我面对这样的情况并且想打职业赛,(得到外卡)就可以让我免于参加Q School。”

  而对于另外一位传奇人物“皇帝”亨德利,奥沙利文则表示他需要放弃很多的其他工作并再度找回训练的热情才能成功复出:“不论他用什么方式找回他的状态、找回自己的热情和训练的动力——不知是不是自己年纪有些大了,反正我觉得这是我做不到的。即使能够打进比赛的1/4决赛等后半阶段,每天花三四个小时来训练都是不易的。”

  “无论是他希望将职业生涯带到下一个阶段还是单纯为了享受这项运动,他都需要放弃一些解说和评论的工作。因为这会花掉你大量的时间,还要减少去中国做表演赛的旅行,样样兼顾是非常非常困难的。这都取决于斯蒂芬想要有多少的付出。"(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3972.shtml report 1699 世锦赛奥沙利文进次轮TOP147.com英国谢菲尔德讯,2014“Dafabet”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当地时间4月19日晚在克鲁斯堡剧院结束首日争夺,“火箭”奥沙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