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不后悔炮轰言论 称格里芬假摔是句大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汤普森 格里芬打嘴仗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ESPN报道,前不久勇士大将汤普森在炮轰格里芬假摔之后,两队口水仗不断,如今汤普森继续表示不会为自己的炮轰言论感到后悔,尽管他并不是有意跟格里芬发生冲突,但是说的都是大实话。

  “在这一点上,我一点也不关心,也不感到后悔,这样很好,”在首轮与快船的第一场比赛前,汤普森如是说道,“当你一步步前进的时候,没有人再去关心你之前说了一些什么。真正重要的是你要在场上有所表现。”

  汤普森解释他并不是有意想要跟格里芬发生冲突,他只是对这一问题给出了如实的回答,当记者问到,“为什么格里芬会有一个让对手沮丧的名声时?”

  汤普森回答道:“他们问我为什么格里芬总是能将对手惹恼,这就是问题所在,我觉得我应该早料到我那句实话会引发大家这么多的关注。”

  此外,汤普森还表示,希望能在勇士和快船的系列赛中能有效的限制住格里芬。“是的,这一点毫无疑问,你应该试着对对方阵中最出色的的球员做出高效的防守,如果我们限制住了格里芬,而且保罗也失去了自己的节奏,那么对我们来说赢得几率就会变得非常大,因为他们是球队的核心。”

  今天凌晨,勇士和快船进行了季后赛的首轮交锋,最终快船105-109负于勇士队。汤普森贡献22分7板和5助攻,而格里芬只有16分3板3助攻,而且在比赛中格里芬一直被犯规困扰,最终6犯离开了赛场。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4617.shtml report 1261 汤普森格里芬打嘴仗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ESPN报道,前不久勇士大将汤普森在炮轰格里芬假摔之后,两队口水仗不断,如今汤普森继续表示不会为自己的炮轰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